omniture

胖鲸开放日:食品饮料行业营销专场分享即将举办

胖鲸智库
2017-10-12 22:32 6806
2017年10月21日(周六)下午在上海黄浦区,胖鲸智库将围绕食品饮料行业举办市场营销创新开放日分享活动。

上海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1日(周六)下午在上海黄浦区,胖鲸智库将围绕食品饮料行业举办市场营销创新开放日分享活动。

本期活动胖鲸智库邀请到今夏最火爆的农夫山泉案例幕后策划营销代理商团队亦复数字互动以及美团点评,悟哉营销创新机构来就相关案例做剖析分享。同时,胖鲸智库还邀请到了第一财经数据团队和英国知名市场研究咨询公司英敏特分别就食品饮料行业最新线上消费数据趋势以及消费者洞察做主题分享。较之往期活动内容,此次为胖鲸智库首次尝试将案例与行业趋势数据洞察相结合的分享方式,为参与活动的嘉宾提供更立体直观的内容盛宴。

本期活动亮点频频,胖鲸智库特别邀请到农夫山泉冠名《中国有嘻哈》的策划营销代理商团队进行首次公开案例分享。悟哉营销创新机构的分享嘉宾将分析奥利奥巧脆卷应用迪士尼打造最新品牌 IP 的案例,讲述如何进行 IP 爆款定制。美团点评的嘉宾也将到场讲解最新食品饮料 O2O 实战案例,为服务于食品/饮料行业品牌营销服务商团队负责人或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实践案例参考。为迎合全民创业创新的热潮,最新食品饮料行业专家英敏特将进行创新机遇的分享和识别,点亮更多创新 Idea。在消费升级和大数据融合的背景下,第一财经数据团队的分享嘉宾还将基于阿里巴巴天猫的消费者在线消费数据的数据进行洞察分享。

本期活动主海报
本期活动主海报

本期分享嘉宾云集商界、营销、食品饮料等行业翘楚,包括: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高级分析师李湘、Mintel 英敏特食品饮料行业分析师吴丝、1Fusion 亦复数字互动整合营销总经理陆勇、美团点评品牌广告高级策划总监叶映丹、BRO 悟哉营销创新机构创始人& CEO 蔡伶。

从嘉宾阵容和分享主题中不难看出,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食品/饮料行业的品牌、数字、社交媒体、电商主管及营销服务商团队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或其他对行业营销创新感兴趣,希望了解跨行业品类洞察的营销人士。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10-15:00 上半场 Data & Insight 行业消费趋势与洞察
15:00-15:15  茶歇 & 社交
15:15-16:30 下半场 Case & Experience 行业营销创新实践与经验分享
16:30-17:00 社交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活动得到了广大媒体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合作伙伴包括:美通社、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市场部、发稿狮、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场地由米域提供大力支持。

媒体合作伙伴
媒体合作伙伴

 

场地合作伙伴
场地合作伙伴

本次活动报名网址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jQMImObOfCxsIr3Lv5gYpg

活动详情介绍请点击:
https://socialone.com.cn/events/food-beverage-commerce-od-oct-2017/

消息来源:胖鲸智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