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店邦:2017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评选启动

开店邦
2017-10-12 22:22 8960
11月23日,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媒体创业邦旗下开店邦主办,创业邦、弘章资本协办,第十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暨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四季酒店开幕。这是连锁行业的盛会,也是各路大咖思想碰撞的“盛宴”。

北京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11月23日,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媒体创业邦旗下开店邦主办,创业邦、弘章资本协办,第十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暨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四季酒店开幕。这是连锁行业的盛会,也是各路大咖思想碰撞的“盛宴”。

第十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
第十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

届时,将有超过500家知名连锁企业品牌、100多家投资机构、商业地产和服务供应商企业,以及当前最具有影响力、最具有话语权的连锁行业知名人士,将齐聚京城,一起见证此次年度连锁峰会。

500+品牌企业参会  汇聚多行业多品类

开店邦主办的“2017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Franchise 50)”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并推广国内具有持续高成长潜力的连锁企业,为创业圈及有志于加盟创业的人提供高价值参考。

此次评选“重数据”,采用问卷调研形式并结合往届评选,借鉴国际知名连锁企业评选 Franchise500 的经验,最终评选出彰显中国连锁行业成长风向标的50家连锁企业,绝对公平公正。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截至目前,确定出席第十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峰会全球知名连锁品牌商已有500余家,汇集了全国多行业的多种品类。

其中,餐饮企业包括赛百味、小南国、海底捞、木屋烧烤、外婆家、麦当劳、周黑鸭、绝味、眉州东坡、西贝等;零售企业包括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7-eleven、苏宁、国美、王府井百货、匹克、鸿星尔克等;其他如华夏良子、华住酒店、锦江之星、多彩饰家、积木宝贝、爱康国宾等,均将出席本次大会。

另外,除品牌商外,包括上海的视频云监控企业悠络客等连锁企业服务商、供应商也将一起参加本次大会,并参与评选。

权威大奖助推峰会  引爆行业巅峰时刻

2017年第十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峰会已进入倒计时,紧张又兴奋的时刻也将在不久后到来。

除评选出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外,本次大会还将评选出2017年中国最具潜力连锁之星、2017年度十大较值得加盟连锁品牌、2017年度十大最受消费者喜爱门店、2017年度连锁商业模式创新奖、2017年度十大优秀服务商、2017年度连锁行业十大女性 CEO 以及2017年中国消费连锁十大投资人。

大会当天,各项大奖终将花落谁家,让大家拭目以待。

引进国际投资权威  助力中国连锁高成长

Entrepreneur's Franchise 500(美国企业家特许经营500强)1978年在美国由 Entrepreneur 首次举办,是全球连锁行业投资参考权威,至今已评选40届。在美国,62%的投资者在选择特许经营品牌时会参考评选活动所产生的获奖品牌。

从2008 年引进这一评选活动并举办了首届“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经过10年发展,“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通过媒体内容、加盟开店、会议活动等不同产品及渠道方式,为优质特许企业招募加盟者,又为中国投资开店者提供权威和高价值项目的参考平台。在中国,28%的投资人会参考“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的数据。而这一数据每年还在成倍增长。

大会主题:造 · 作
大会名称:第十届中国高成长连锁峰会暨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颁奖典礼
时    间:2017年11月23日
地    点:北京四季酒店
规    模:会场1000+
主办单位:开店邦
协办单位:创业邦、弘章资本
主办方微信:ydkdb001
活动议程及参会报名请关注主办方微信公众号:ydkdb001。
活动详情:http://www.kaidianbang.com/specials/bmrk/

消息来源:开店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