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FDA批准三生制药单克隆抗体新药临床试验

2017-10-12 16:09 19190

中国沈阳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三生制药(01530.HK)今天宣布,由集团开发的重组人源化抗血管内皮细胞生长因子(VEGF)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已获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批件,目前集团正积极准备该产品的临床试验。

三生制药拟开发该产品用于治疗新生血管性年龄相关性视网膜黄斑变性(AMD)。AMD是老年人不可逆性失明的主要病因之一。美国的一项流行病学研究显示:在52-64岁人群中,AMD的发病率约为2%。而75岁或以上人群中的发病率则上升至约为28%。近年来随着中国老龄化人口的增加,AMD在中国的发病率大幅上升。

三生制药集团董事长娄竞博士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份国家食药监总局出具的新药临床申请批件,同时期待在中国加快开展重组人源化抗VEGF单克隆抗体注射液临床试验。三生制药将继续致力于探寻及开发更安全且更有效的治疗性生物制剂,以应对迫切的医疗需求。”

消息来源:三生制药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530 OTC:SRRX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