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将在2017年Vector北美大会上展示空中下载软件更新技术

互联汽车服务公司Airbiquity将利用其OTAmatic产品和Vector的Flash Bootloader与控制器进行空中下载技术展示
Airbiquity
2017-10-12 16:00 5674
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与知名汽车电子系统、组件、网络和软件工具制造商Vector达成合作,共同为多种汽车电子控制单元(ECU)提供符合AUTOSAR(汽车开放系统架构)标准的空中下载(OTA)软件更新解决方案。

西雅图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与知名汽车电子系统、组件、网络和软件工具制造商Vector达成合作,共同为多种汽车电子控制单元(ECU)提供符合AUTOSAR(汽车开放系统架构)标准的空中下载(OTA)软件更新解决方案。这种创新性整合成果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密歇根州诺维举行的2017年Vector北美大会(Vector Congress North America 2017)上进行展示。

随着对支持先进汽车系统和功能的软件及ECU的依赖性越来越大,利用OTA软件更新的汽车制造商将会拥有明显的优势,例如降低软件相关的召回费用,更快完成召回合规事务,提升网络安全响应能力,以及能够实现消费者购买后汽车性能及功能的改进。

Airbiquity-Vector OTA解决方案将Airbiquity的OTAmatic™软件与数据管理服务交付和Vector的Flash Bootloader控制器ECU结合在一起,旨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符合AUTOSAR标准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程序开发效率并加快产品上市。

在2017年Vector北美大会期间,Airbiquity还将介绍多个ECU的OTA软件更新安全功能:

内容:“确保多个ECU的OTA软件更新的发展之路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11月7日(周二)下午3:40
地点:密歇根州诺维Suburban Collection Showplace的Diamond Center Ballroom
演讲者:Airbiquity二级软件工程师Russ Bielawski

垂询有关Airbiquity-Vector OTA整合的详情,或是安排在2017年Vector大会上进行现场演示,请发送电邮至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