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企业智能应用 浪潮云ERP闪耀云栖大会

2017-10-12 14:26 8706
10月11日, 2017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如期举行。浪潮云ERP携浪潮云+、HCM Cloud、智能制造云、云会计、云进销存等云产品出席,展示了面向大中小微企业的全方位智能云应用,引起观众的一致关注。

杭州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1日, 2017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如期举行。今年云栖大会以“飞天·智能”作为主题,议题覆盖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VR、AR、量子计算等前沿领域。作为本次大会的受邀厂商,浪潮云ERP携浪潮云+、HCM Cloud、智能制造云、云会计、云进销存等云产品出席,展示了面向大中小微企业的全方位智能云应用,引起观众的一致关注。

浪潮云ERP 助力企业上云 加速数字化转型

浪潮云ERP包括面向大型企业的混合云、中小企业的公有云以及领域云、行业云。其中,领域云包括财务云、采购云、司库与资金云、智能制造云、分析云等;浪潮财务共享云在业界率先发布“AI+财务共享”解决方案,实现业务处理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方案覆盖智能票夹、智能报账、智能稽核、智能信用、智能派单、智能制证、智能税控、智能报告八个方面。

浪潮云+  智能化的企业协同平台

浪潮云+通过移动化、协同化、智能化、云模式为企业员工提供愉悦的数字化工作体验。浪潮“云+”在提供移动门户、企业社交、工作协同等功能的基础上,融合机器学习等最新AI技术,推出了智能机器人“小智”,采用基于自然语言的对话式交互模式,提供智能推荐、智能提醒、智能问答、智能交互能力,让工作更轻松、信息价值释放更充分。

浪潮HCM Cloud  基于“互联网+”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浪潮HCM Cloud,通过混合云部署,基于“招聘云”、“考勤云”、“绩效云”、“自助服务云”、“共享服务云”,以“管控+服务“的双核心理念,连接高管、部门经理、员工、候选人,为全员提供招聘、人事、薪资、考勤绩效、培训及自助服务等多种云应用,实现人力资源移动化、扁平化、社交化,让人力资源管理走出人力资源部发挥HCM系统的真正价值。

浪潮小企业云  在线云端企业管理软件

浪潮小企业云目前拥有云会计、云进销存两款产品,颠覆了传统软件的模式,推动小微企业与互联网连接,真正实现了免安装、免维护、免升级,随时随地有网就能办公的功能,以专业便捷,高效智能的特性,提升小微企业业务管理水平。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利用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技术与服务方面的优势,连续14年保持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已为超过50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在助力企业上云的过程中,浪潮云ERP以“互联、共享、智能”为理念,构筑智慧企业大脑,不断探索人工智能在财务、资金等企业服务领域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服务,成为引领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风向标”和“赋能者”。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