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natone将在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展示丰富的系列产品

除了获奖产品之外,该品牌还将展示其创新型摩托罗拉和Hubble品牌系列产品的最新产品
摩托罗拉(Motorola)品牌官方授权方Binatone将于10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湾仔举办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简称“HKEF”)展示其所有系列产品。

香港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摩托罗拉(Motorola)品牌官方授权方Binatone将于10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湾仔举办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Autumn 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简称“HKEF”)展示其所有系列产品。将在展会上展示的丰富创新型系列产品包括摩托罗拉婴儿和家庭监控、汽车附件、生活方式产品和VerveLife系列产品。Binatone的2017年产品组合将于10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1B-B02号展位展出。

 

此外,到Binatone展位参观的观众将获得目睹最新顶尖产品的独特机会,包括:

  • Motorola Halo:Motorola Halo是一款悬吊式Wi-Fi视频婴儿摄像头,用于远程察看。这款安装在婴儿床的独特摄像头让父母可以从上方完整观察婴儿情况。这款设备配备舒缓的摇篮曲、夜灯和灯光秀投影机,父母可以放心,婴儿的睡眠环境非常好。Halo还包括一些其它功能:
    • 夜视、双向通信、动作和声音探测报
    • 远程1080p视频
    • 配备备用电池的可拆式摄像头
    • 可通过Hubble App下载的个性化舒缓声音

 

  • Motorola Sphere和Sphere+:前往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使用这款二合一蓝牙音箱(配耳机)抢先体验卓越音质。Sphere面向移动和居家聆听体验提供无缝整合的音频和语音服务。为最优化音频体验,Sphere包括:
    • 满屋广播扬声器
    • 头戴式耳机的播放时间可长达22小时,待机模式下持续时间为200小时
    • 内置扩音器让用户能够通过耳垫上的触摸控制使用Sphere或耳机接电话
    • 用户可轻松在扬声器和耳机间无缝切换;当耳机背靠扬声器时,将自动开始充电
    • Sphere+版的防水防灰尘等级为IP54,而且电池寿命较非防水版更长

 

  • Motorola Orbit:荣获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创新奖的Motorola Orbit是一款创新型Wi-Fi®相机,可将任何兼容的互联网设备变成一个全功能的家庭视频监控器。这是一款完全便携式的耐候性家庭监控器,提供1080p摄像和长达3个月的电池续航时间,支持Hubble Connected和SD卡存储,因此在没有Wi-Fi或停电情况下仍然可以工作。

Binatone还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Hubble品牌系列产品,包括:

  • Hubble Hugo:Hugo是市面上首款使用集成监控技术的智能家庭助理产品,通过Alexa提供电力与语音控制。这是一款配备多维智能扬声器的功能全面的摄像头,用于家庭监控和图像采集。这款家庭监控器的创新使互联家居的安全监控水平再上新台阶,并且荣获了2017年ComputerBild Awards电子家居较佳产品奖

Binatone Glob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迪诺-拉尔瓦尼(Dino Lalvani)表示:“我们致力于使我们的互联产品尽可能的无漏洞与先进。依托云平台Hubble Connected,我们打造了可以简化并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婴儿与家庭监控产品生态系统。我们的最新产品是对这个云界面的补充,我们为将在香港电子展上展示这些产品供市场体验而自豪。”

所有展出产品都能连接Binatone的物联网平台、较大的视频云服务互联提供者Hubble。Hubble正通过连接家居、护理、音响、汽车和电话等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来帮助简化生活。

消息来源:Binatone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