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就在明晚

当红小花小生,流量、演技担当,时尚潮流ICON,阵容初次全公开
2017-10-12 13:26 5925
全球最热大事件ELLE风尚大典明日即将回归。这场被誉为“时尚界的奥斯卡”的盛会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年。而今年的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上,实力巨星、当红偶像、人气超模、时尚设计师等各界名流将再次为ELLE相聚,阵容堪称历年之最。

上海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热大事件ELLE风尚大典(ELLE STYLE AWARDS)明日即将强势回归这场被誉为“时尚界的奥斯卡”的盛会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年,见证了时尚界及娱乐圈的沉浮变化。而今年的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上,实力巨星、当红偶像、人气超模、时尚设计师等各界名流将再次为ELLE相聚,阵容堪称历年之最,共贺ELLE风尚大典的十年辉煌Angelababy、春夏、董洁、迪丽热巴、胡冰卿、景甜、李冰冰、刘涛、刘雯、马伊琍、倪妮、秦岚、袁泉、袁姗姗、张梓琳,还有陈晓、李现、易烊千玺、袁弘等众明星都将出席大典如此星光璀璨的红毯与颁奖,令人期待万分

(以下排名按首字母顺序)

Angelababy 从少女进阶成辣妈,虽然容颜不变,却已进入了人生的新旅程。她是万千粉丝们心里的最美女神,静是沉稳大气的白娉婷,动是carry全场的跳脱公主,她是跑男里不可或缺的维他命,是新晋的小海绵亲亲妈咪。如今正是Angelababy较好的时光,有晓明哥的甜蜜陪伴,小海绵的软萌在怀,除了美,她的世界比想象的更丰富。

陈晓 最近在追《那年花开月正圆》的观众们被“虐”得还好吗?不过没关系,沈星移小哥哥这回已经“穿越”到了ELLE风尚大典现场了。十年戏路,陈晓在不断地磨炼着自己的演技;三十而立,他已经承担起来一个家庭的责任。他曾告诉ELLE “我特别自豪的一点是,我真正想保护的小空间,别人永远也进不来。”看似内敛的他,实则柔软、体贴,努力保护着自己内心的一小块净土。

蔡康永、小S 这对主持界老搭档又将在ELLE风尚大典的舞台上同台亮相了虽然康熙来了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但是蔡康永和小S的感情却依旧深厚。“爱这个字,似乎散发着魔咒般的力量,只要看的人,就会有所震撼。爱所具有无比的力量,会把人带向更好的地方。”主持过多届ELLE风尚大典的“爱情导师”蔡康永,将携手其至爱搭档小S,一同带领大家回顾ELLE十年来的精彩历程。

春夏 24岁、非科班出身的春夏,第一部作品便获得金像奖影后。因为她在银幕中带着天生的敏感气质,一举成为广受关注的新时尚偶像。在接受SuperELLE采访时给的美好生活建议是:“多吃多睡多偷懒。”话虽如此,但粉丝们也都知道,若不是当年的勤奋努力,春夏不可能成为今日的春夏。

迪丽热巴是SuperELLE首期的封面少女,她的活泼可爱机灵俏皮的个性,吸引了无数粉丝。但是热点也往往伴随着争议,面对这些评论,她在专访中表示“没有谁一来就有金刚心,可以抵抗所有东西,都得慢慢适应。”如今在娱乐圈和时尚界都拥有越来越大影响力的迪丽热巴正在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道路,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景甜 和众多好莱坞大牌导演过过招的大甜甜对表演一直都有着自己的追求,打戏、枪战什么都来,吊威亚、拔了垫底去拍戏更是家常便饭。出演真人秀,让她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对于巨蟹座的景甜而言无疑是种挑战,只是现在的她多了许多自信。“我愿意什么都说,什么都做,也愿意让大家看到一个本真的我。”

刘涛 贤妻、演员、跨界歌王。她的头衔有很多,无论是《欢乐颂》中雷厉风行的精英安迪,还是生活中的柔情似水的贤妻良母,刘涛都能经营得有声有色。她的谦卑柔软、坚韧温柔和真诚飒爽,她对生活的热爱,为人处世的真诚,真正诠释了成熟之美,美在分寸。

刘雯是ELLE的老朋友,也有国际超模、维密天使等多重身份。十年间,ELLE逐渐成长为中国时尚圈的中坚力量,刘雯也在国际化T台上逐渐站稳脚跟,成为了中国超模的代表形象,她也仍如那个十年前的女孩一般,大方、阳光,用“大表姐”般的亲切温暖笑容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马伊琍、袁泉在今年大热剧集《我的前半生》里,用精湛的演技演绎了两种不同人生的闺蜜,多日蝉联卫视电视剧黄金档收视第一,掀起了全民热议。近日,ELLE更是邀请到马伊琍和袁泉拍摄了全新的11月刊封面大片,自然高级的气质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在专访中,马伊琍表示“我从来都觉得目前的生活非常理想,永远满足于当下的状态,所以我是个知足的人,比较容易活的快乐。”脱离演员这个角色的她们,其实也是普通的妻子和母亲。

倪妮和ELLE中国版同年出生,她身上有一种淡定“我是洒脱、自在的,不轻易被任何事左右,不要为别人活,要悦人先悦己,这样你周围的人也会开心。”倪妮的时尚大片拍摄功力也一直收到赞誉,自然不做作,偶尔鬼马,偶尔妩媚,美好的气质源于她强大的内心。

易烊千玺 TFBOYS组合成员之一,在音乐、舞蹈、表演等多领域发展,2000年出生的易烊千玺,如今的成长有目共睹,优质偶像的背后是付出了无数汗水及努力。不骄不躁、脚踏实地,他总给人岁月里少年的安静感,并给他的支持者带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未来的少年更加令人期待

就在明天的红毯上,你可能还会遇见演员孙伊涵,你们的“现男友”“小河神”李现,“小神婆”王紫璇、乐坛新人明日之子五强-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谋女郎”演员张慧雯,《闪光少女》的主演徐璐,新晋“冯女郎”、《芳华》女主演苗苗,演员张云龙等。这场承包了半个娱乐圈和时尚圈的年度盛会,大家准备好了吗?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