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增补董事会成员

2017-10-12 13:06 6045
舍弗勒集团监事会于2017年10月5日召开会议, 会议接受董事会提议,自2018年1月1日起将汽车售后事业部从舍弗勒集团汽车事业部中剥离出来,设为独立部门。舍弗勒集团业务将划分为三大部门 -- 汽车主机事业部、汽车售后事业部和工业事业部。
  • 自2018年1月起,舍弗勒将业务划分为三大部门:汽车主机事业部、汽车售后事业部和工业事业部
  • Michael Soeding先生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
  • 事业部总部分别设在德国的布尔、兰根和施韦因富特

德国赫尔佐根奥拉赫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舍弗勒集团监事会于2017年10月5日召开会议,会议接受董事会提议,自2018年1月1日起将汽车售后事业部从舍弗勒集团汽车事业部中剥离出来,设为独立部门。至此,舍弗勒集团业务将划分为三大部门 -- 汽车主机事业部、汽车售后事业部和工业事业部。

基于此,舍弗勒集团监事会决定任命Michael Soeding先生(55岁)为董事会成员,自2018年1月1日起生效,他将从董事会层面负责汽车售后事业部工作。Michael Soeding先生毕业于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拥有商学和工程学学位,自2009年起一直主管舍弗勒集团汽车事业部售后业务。在加入舍弗勒集团之前,他曾在倍耐力轮胎(德国)、埃克塞德汽车蓄电池等公司担任不同管理职位。

舍弗勒集团监事会主席乔治·F.W.·舍弗勒先生表示:“对于Michael Soeding先生的任命,意味着我们再次从集团内部提拔高级管理人员进入舍弗勒集团董事会。在过去的几年里,Michael Soeding先生为汽车售后业务的成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在技术、运营和战略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将进一步充实董事会团队。我代表监事会真诚期待Soeding先生在他的新岗位上获得成功!”

未来,舍弗勒集团三个事业部将由设在德国布尔、兰根和施韦因富特的事业部总部分别管理。汽车主机事业部的总部设在布尔,新成立的汽车售后事业部的总部设在兰根,工业事业部的总部在施韦因富特。舍弗勒集团总部仍在赫尔佐根奥拉赫。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先生说:“监事会今天所做出的决议对实现舍弗勒集团的未来发展目标有重大意义,在快速变化和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进一步加强客户导向,强化全球汽车售后业务,简化组织架构,提高决策效率。”

Michael Soeding先生将自2018年1月1日起成为舍弗勒集团董事会成员。
Michael Soeding先生将自2018年1月1日起成为舍弗勒集团董事会成员。

### 

关于舍弗勒

舍弗勒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一流的质量、优秀的技术和卓越的创新精神构成了公司持续成功的基础。通过提供高精密的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部件与系统,以及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舍弗勒集团正积极实现“高效驱动,驰骋未来”(Mobility for tomorrow)的战略目标。作为一家技术公司,舍弗勒集团2016年销售额为约133亿欧元,拥有约8.79万名员工,是世界较大的家族企业之一。舍弗勒在50多个国家设有约170家分支机构,形成一个集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销售公司于一体的全球性网络。

关于舍弗勒大中华区

舍弗勒于1995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20多年来,舍弗勒已成为中国汽车和工业领域重要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秉承“本土资源服务本土市场”理念,舍弗勒大中华区致力于本土生产和本土研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零距离服务。目前,舍弗勒大中华区拥有员工约1.2万人,在安亭设有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银川、南京等地设有8座工厂,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南京、济南、成都、武汉、太原、重庆、西安、天津、大连、杭州、长沙、哈尔滨、郑州、无锡、苏州、香港、台北、台中等全国各地设有22个销售办事处。舍弗勒大中华区是2017“中国杰出雇主”(China Top Employer)企业。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舍弗勒Schaeffler(微信、微博、优酷)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12/1964506-1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