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丽晶酒店推出斯里兰卡国宝蟹

重庆丽晶酒店罗宾斯牛排馆继8月推出丽晶食艺廊米其林定制菜单后,金秋10月,主厨再次发挥搜寻极致美味食材的能力,选用重达1.2公斤左右的鲜活斯里兰卡国宝蟹烹饪大餐。

重庆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重庆丽晶酒店罗宾斯牛排馆继8月推出丽晶食艺廊米其林定制菜单后,金秋10月,主厨再次发挥搜寻极致美味食材的能力,选用重达1.2公斤左右的鲜活斯里兰卡国宝蟹烹饪大餐。斯里兰卡蟹蟹身比成人的脸还要大,阳澄湖大闸蟹只抵得到它的一个蟹钳大小,是世界上较好吃的螃蟹之一。

斯里兰卡巨蟹比拼
斯里兰卡巨蟹比拼

10月15日至11月15日,罗宾斯牛排馆主厨将邀请山城美食家们体验斯里兰卡巨蟹双人分享套餐,到餐厅只需酣畅淋漓的品尝鲜嫩饱满的蟹肉,绝不吝惜。一蟹两吃,主厨透过地道的斯里兰卡特色料理方式烹饪经典黑胡椒风味及BBQ烟熏风味巨蟹,再搭配鲜嫩多汁的帝王虾,上演虾兵蟹将大比拼,惊艳食客的味蕾。除了大驾光临的巨蟹作为主食,套餐中还包含西式浓汤,前菜,沙拉吧,甜点水果吧及两杯精选白葡萄酒。

罗宾斯牛排馆
罗宾斯牛排馆

斯里兰卡蟹生活在水质清澈的海域,身型庞大,拥有两只硕大的蓝色蟹钳是它的主要特征。秋季,螃蟹们为了储藏足够的过冬能量皆会拼命进食,使其肉质自然更加肥美多汁,更具营养价值。由于斯里兰卡蟹的体型硕大,卖相很好,所以捕获上岸后多作外销,斯里兰卡当地人反而少有机会尝到巨蟹美味,也被称为“国宝蟹”。斯里兰卡蟹每只重量都在500克以上,较大可超过3公斤。

斯里兰卡巨蟹
斯里兰卡巨蟹

罗宾斯牛排馆选用1.2公斤左右的的斯里兰卡国宝蟹,烹饪前主厨会向食客展示生猛的活蟹,如果不用棉绳捆绑,长腿巨蟹伸展开来的宽度惊人,所以一定不能错过和巨蟹合影的机会。主厨选用斯里兰卡当地特产黑胡椒,拌炒的酱料使用整颗黑胡椒粒,用斯里兰卡传统石臼捣碎再加入高汤熬煮的黑胡椒酱,口感细腻滑润。国宝蟹上桌前再淋上少许威士忌调香,完美的展现了斯里兰卡本土风味。搭配虾中“霸王”帝王虾及精选白葡萄酒。一套可供2人食用,净价1380元/套。

斯里兰卡巨蟹双人推广套餐仅在蟹肉最肥美的金秋呈现,详情预订请拨打罗宾斯牛排馆电话023 89088888

消息来源: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管理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