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牛中秋博饼嘉年华万人竞夺好彩头

2017-10-11 17:37 6981
10月4日,“2017红牛中秋博饼嘉年华”在福建厦门圆满落幕。围绕国庆双节,红牛创新福建地区中秋民间习俗博饼内容和形式,在全省五城倾力打造嘉年华活动,与福建及前来游玩的朋友们共度缤纷欢乐的国庆双节,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的博饼狂欢盛宴。

厦门2017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4日,持续两个月的“2017红牛中秋博饼嘉年华”在福建厦门圆满落幕。围绕国庆双节,红牛创新福建地区中秋民间习俗博饼内容和形式,在全省五城倾力打造嘉年华活动,与福建及前来游玩的朋友们共度缤纷欢乐的国庆双节,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的博饼狂欢盛宴。

红牛中秋博饼嘉年华万人竞夺好彩头
红牛中秋博饼嘉年华万人竞夺好彩头

无博饼,不中秋。作为福建地区独具特色的民间习俗、中秋活动,人们期待通过博饼这一趣味方式博个好彩头。博中状元的人,一年运气会特别好。因此,福建人对中秋节格外重视,甚至有“小春节、大中秋”的说法。

“2017红牛中秋博饼嘉年华”从8月一直持续到中秋佳节,共分为线上与线下两个板块。活动参与者通过“红牛福建能量站”官方微信号登陆“大众博饼馆”,可以参与到线上博饼的活动中,与全国玩家同场竞技,共享快乐,博取好运。

红牛中秋博饼嘉年华万人竞夺好彩头
红牛中秋博饼嘉年华万人竞夺好彩头

除了有趣的线上游戏外面对面的博饼竞技更加精彩、刺激。活动现场,一个个骰子在瓷碗里飞快转动,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人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目不转睛地盯着大碗中跳跃出的各种惊喜。欢笑声,呐喊声,一秀、二举、四进、状元……一份份中秋好礼接连送出,“终极挑战王中王”角逐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了博饼外围赛、复赛、决赛,一波又一波的PK,玩家们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和家人博出幸运能量,博得来年好彩头。

“2017红牛中秋博饼嘉年华”较上一年度不仅现场规模扩大,更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互动体验。步入嘉年华体验区,创新的互动游戏吸引人们竞相参与。“幸运红包墙”、“马上战体感拳击”、“健康发电机”、“超级打地鼠”等游戏全方位传达能量、拼搏、健康等品牌精髓,让人们在欢乐的游戏中感受不一样的博饼世界。

消息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