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届“药分享”:大数据支持的新药研发与投资

药渡经纬-本草资本联合打造干货分享会
药渡网
2017-10-11 15:10 6013
中国的医药产业正在进入制度变革和产品创新时代,中国创新药迎来了一个空前蓬勃的发展机会。

北京2017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的医药产业正在进入制度变革和产品创新时代,中国创新药迎来了一个空前蓬勃的发展机会。资本市场对创新药如火的热情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投资逻辑?在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的格局下该怎样研发和投资创新药?医药研发的大数据能告诉大家什么趋势?让大家一起聆听创业家们对创新的思考和投资者对行业形势的探讨。

金秋十月的首都北京10月20日周五下午,大会邀请新药研发人员、科学家、行业专家、创业家、以及新药投资相关的投资人等参加第一届“药分享” --  每年春秋各一次“本草-药渡新药研发和投资分享会”将如约大家见面,共同研究、探讨、学习和成长

会议亮点:

亮点1:首发药渡基于全球新药大数据的靶点机会指数模型;并以全球视野,围绕医药优质资产进行深度干货分享;

亮点2:针对目前炙手可热的肿瘤微环境领域,由 FierceBiotech2017 年榜单第一公司 Aravive 创始人、斯坦福大学癌症生理学教授 Amato 介绍如何通过靶向肿瘤微环境破坏肿瘤的生存空间;

亮点3:围绕最近蓬勃发展的双特异抗体领域,由岸迈生物创始人吴辰冰博士介绍双特异性抗体桥接靶细胞和免疫细胞的特点和机会;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0日 下午2点-5点30分(1点30分开始签到)

会议地点: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五层雪松厅(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

主持人:丁红霞
主持人:丁红霞

讲演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Aravive创始人:Amato Giaccia
Aravive创始人:Amato Giaccia

 

岸迈生物创始人:吴辰冰
岸迈生物创始人:吴辰冰

 

药渡经纬创始人:李靖
药渡经纬创始人:李靖

 

药渡经纬副总裁:刘恕
药渡经纬副总裁:刘恕

 

本草资本合伙人:刘千叶
本草资本合伙人:刘千叶

报名网址链接 https://www.wjx.top/jq/16897665.aspx

消息来源:药渡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