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达保险庆祝进入中国120周年,推出纪念主题标识

安达
2017-10-11 14:38 16870
全球较大的上市财产和责任险公司安达今日推出“安达保险进入中国120周年”纪念主题标识。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装饰纹样回纹。回纹在中国民间有连绵不断、吉利永长的吉祥寓意,安达也希望借此寓意表达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长久扎根中国的愿景。

上海2017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上市财产和责任险公司安达今日推出安达保险进入中国120周年”纪念主题标识。

1897年,安达的子公司北美洲保险公司(INA)在上海指定了保险代理人,成为首家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美国保险公司。当时北美洲保险公司经营航运保险,通过在上海的保险代理人开始签发水险保单,承保中国船只的航运风险。如今,安达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江苏省和广东省拥有分支机构,提供多种商业及个人的财产及责任险产品和服务。

120周年主题标识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装饰纹样回纹。回纹在中国民间有连绵不断、吉利永长的吉祥寓意,安达也希望借此寓意表达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长久扎根中国的愿景。

整个标识规则有序、富于理性的风格也与安达严谨、富于纪律性的企业文化相契合。回纹形状组成120字样,并在标识右上角辅以年字篆体印章,标识中的1897至2017年份也直观的表达出在中国的120年历史。

安达中国区总经理博凯文表示:“整个纪念标识简洁有力,不失庄重。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中广泛使用此标识,来庆祝我们进入中国120周年这一令人激动的里程碑。其中一个重要的活动即为安达集团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埃文-格林伯格先生亲自出席的商业论坛活动。”

消息来源:安达
相关股票:
NYSE:C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