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东方日升光伏童趣园,让未来的太阳更明媚

东方日升
2017-10-11 11:59 7323
2017年9月22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在云南宣威市宝山安益完小小学开展了另外一场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旅 -- 光伏童趣园十一大型亲子活动&公益讲座,意在向农村地区普及新能源环保理念及太阳能应用。

云南宣威2017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2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选择在云南宣威市宝山安益完小小学开展了另外一场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旅 -- 光伏童趣园十一大型亲子活动&公益讲座,意在向农村地区普及新能源环保理念及太阳能应用。东方日升将今年的年度公益主题定位在了西部家庭以及亲子关系领域。

2017东方日升光伏童趣园,让未来的太阳更明媚
2017东方日升光伏童趣园,让未来的太阳更明媚

从部分解决幼儿童趣园和小学的实际供电问题到关注贫困儿童的心理健康与成长,一直以来,东方日升都时刻关注着贫困地区儿童的教育环境和身心健康发展。早在今年5月25日东方日升已于重庆册山希望小学进行了第一场以“我家的太阳会发电”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获得学校师生热烈反响。9月份,东方日升决定于云南宣威市宝山安益完小小学举办第二场同主题公益活动。

此次光伏童趣园系列活动,东方日升不仅带领孩子就光伏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实验讲解,亦通过特设讲座向孩子家长普及与传播最基础的光伏知识与应用情况,以期待将这种清洁的能源推动到农村的家庭中去,造福更多的地区。

为了能让西部儿童与父母更加直观地认识太阳能科技,活动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太阳能玩具飞机的亲子组装环节,在拼搭的过程中,孩子与父母们不仅能体验到组装的乐趣,也能建立起对太阳能发电的初步感性认知。在父母的陪伴之下,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此外,东方日升还组织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知识竞赛,从科学理性的角度,让孩子们学习到基础的太阳能发电知识。通过感性与理性相结合的方式更进一步地向孩子们推广太阳能基础知识,以期将清洁能源运用到未来每个农村家庭中去。

2017年东方日升童趣园活动以西部家庭为公益主题,不仅向农村家庭推广了清洁能源,也希望能在孩子们心中点亮家的温暖,而每天晚上给孩子讲个故事则是较好的手段之一。在现场,东方日升特意发放了为此次活动设计并制作的故事画册,以最深情的告白就是陪伴为核心,祝愿孩子不再孤单。

东方日升致力于将清洁能源推广到农村家庭中去,并时刻关注着贫困地区的儿童,将于年底评选出“新能源魔法小天使”,而获此称号的孩子将有机会与企业的管理层直接对话交流。 http://www.risenenergy.com/ 

消息来源:东方日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