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顺德家电实验室开幕 升级一站式本地化服务

2017-10-11 11:36 7056
9月26日,领先的全球质量保障服务机构 Intertek天祥集团正式宣布,其顺德家电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

广东顺德2017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26日,领先的全球质量保障服务机构 Intertek天祥集团正式宣布,其顺德家电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新建成的实验室加强了实验设备和工程技术队伍的建设,以“中国家电之都广东顺德的区域优势,辐射佛山、中山周边客户,进一步完善了Intertek整个华南区的服务网络,更高效地为企业全天候提供质量与安全服务。Intertek电子电气及网络保障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工程部总监周利辉先生及行业内嘉宾和客户出席开幕仪式。

Intertek顺德家电实验室开幕剪彩仪式
Intertek顺德家电实验室开幕剪彩仪式

2015年至2016年上半年,家电业曾面临很大的下行压力,市场形势严峻。2017以来,我国经济逐渐稳定,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热潮涌动,带动了家电内销的稳定增长。在外需市场带来利好因素的同时,欧盟、北美、乌克兰、俄罗斯、沙特等许多国家分别又对家电产品从安全、能效、环保等各方面提出了更为严苛的技术标准要求。

Intertek电子电气及网络保障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致辞
Intertek电子电气及网络保障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致辞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一直以提供面向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理念和方案为己任,在为企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加深对本地市场的理解,把握企业需求。“此次Intertek顺德家电实验室的投建,将扩展我们在整个华南地区的测试能力,使客户更便捷地享受到Intertek的服务。 李琼女士表示,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充分利用Intertek全球化的网络资源,助力家电客户完成全球市场的战略布局,全面实现可持续增长,让我们的客户提升全球竞争力,在国际舞台上不断赢取先机。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在电子电气检测认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强大的专家团队通过全球实验室网络与合作机构,使企业及其产品更快速进入国际市场,以一站式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