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宣布2008年以来首次灌装25年波本威士忌

酩帝酿酒厂
2017-10-11 09:56 5199
Michter's酿酒大师Pamela Heilmann已批准向该公司经销商发售Michter's的25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用于11月份销售。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7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Michter's酿酒大师Pamela Heilmann已批准向该公司经销商发售Michter's的25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用于11月份销售。2017年的这次发售标志着Michter's波本威士忌自2008年以来首次装瓶。


 

 

Heilmann表示:“我把Michter's的‘No博士’地位非常严肃地视为发布威士忌的把关者。当我尝了这款25年波本威士忌,我就知道它的陈化年度已经足够。”Michter's总裁Joseph J. Magliocco说:“这款威士忌陈化得非常完美。小口品尝,回味无穷。”

Michter's拥有悠久的历史传统,提供质量有保证的传统美国威士忌,每种限量威士忌的陈化程度都达到较高。Michter's倍受欢迎的产品组合包括波本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和美国威士忌。

2017年发售的这款威士忌标准酒度为116.2,在美国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毫升)800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或通过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关注Michter's。

联系人:Joseph J. Magliocco
电话:+1-502-774-2300转580
电邮:jmagliocco@michters.com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65763/Michters_25_Year_Bourbon.jpg
图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64475/MICHTER_S_DISTILLERY__LLC_LOGO.jpg

消息来源:酩帝酿酒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