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举办第二届“创业者日”

助力餐饮创业企业,深挖行业发展机遇
2017-10-10 21:17 6131
麦德龙中国于今日举办第二届“创业者日”活动,本届活动以“餐创未来”为主题,特邀多位餐饮行业精英分享经验,旨在与众多餐饮创业者共同探讨行业当下机遇与未来发展,加强中小餐饮创业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上海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麦德龙中国于今日举办第二届“创业者日”活动,本届活动以“餐创未来”为主题,特邀多位餐饮行业精英分享经验,旨在与众多餐饮创业者共同探讨行业当下机遇与未来发展,加强中小餐饮创业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麦德龙中国举办第二届“创业者日”
麦德龙中国举办第二届“创业者日”

“我们将每年十月的第二个星期二设立为创业者日,这是一个和全球的创业者们共同欢庆的特别活动。”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Jeroen de Groot)表示,“为了向广大创业者们的执着精神致敬,表彰他们取得的非凡成就,麦德龙于2016年首次举办创业者日庆祝活动。今年我们再次在所有麦德龙运营的国家举办 ‘创业者日’,希望借助这个特别的活动带给创业者们精彩的体验,并为他们创造新的商机,助力其在事业上获得更大的成功。”

麦德龙中国举办第二届“创业者日”
麦德龙中国举办第二届“创业者日”

本次“创业者日”活动与行业微信公众号“餐饮老板内参”合作举办,吸引300多位中小餐饮业主参加。麦德龙特邀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汤庆顺与到会者分享前沿的餐饮创业资讯以及对餐饮市场的感想与看法。更有57度湘创始人汪峥嵘、西贝副总裁楚学友、阿香米线海外市场部董事何小川和小恒水饺创始人李恒等优秀的餐饮企业创业者或管理者出席,共同就创业新模式的探索、餐饮企业的经营、变革时代下的餐饮关键要素等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与会者献上一场思想盛宴。

麦德龙中国举办第二届“创业者日”
麦德龙中国举办第二届“创业者日”

作为食品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麦德龙中国始终为创业者们并提供安全、高品质的餐饮产品,创造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凭借在食品安全和餐饮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麦德龙还于2016年6月开设了餐饮学院,主要为餐饮类专业客户,包括厨师、采购人员、经理及企业经营者等,打造行业培训及沟通的平台。配备业界顶尖的厨师团队及培训师团队,为餐饮从业者提供专业的食品安全知识和第一手的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从而提升餐饮从业者的软技能,增强其企业竞争力。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