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繁荣ABS生态圈,CNABS推出ABSLink

中国资产证券化分析网
2017-10-10 18:40 7373
和逸金融旗下品牌中国资产证券化分析网(CNABS)打造的ABSLink今日重磅问世,ABSLink建立在机构、产品、专家三者数据基础上,旨在实现境内外人才流动、产品对接、机构展现的全方位链接。

上海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和逸金融旗下品牌中国资产证券化分析网(CNABS)打造的ABSLink今日重磅问世,ABSLink建立在机构、产品、专家三者数据基础上,旨在实现境内外人才流动、产品对接、机构展现的全方位链接。

ABSLink,Fintech助力生态圈

CNABS是国内首家专注于资产证券化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一家专注资产证券化产品设计、发行、循环池管理和投资的全球大型资产管理公司的核心团队,在过去的10多年中,CNABS核心团队已建立起全球10000多个资产证券化产品模型并持续为全球较大的金融信息机构及全球较大的托管银行提供证券化数据、建模、分析服务。融合国际领先的信息技术、定量分析理念和中国金融市场特点,在过去的两年多以来,CNABS已经覆盖中国ABS市场的所有产品数据,其建立的机构页面已经打通产品数据和机构数据的二维展现。CNABS新近上线的专家库也已经覆盖全球金融领域数十万专家。以国际领先的Fintech技术为基础,以成熟的产品数据与分析、机构信息、专家库三者为支撑,CNABS顺势推出ABSLink,促进境内外人才流动,资本项目对接,业务机会发掘,机构形象展示,创造资产、人才、资本的多维价值。

ABSLink,多维链接创造价值

ABSLink以多维链接创造价值为理念,是人与产品、机构之间的链接,也是海内外资产证券化行业之间的链接,项目与资本的链接,更是金融行业与实体经济的链接。ABSLink的推出,能加大境内外业务的融合,加速资本和人才的流动,用户在ABSLink可以获得更多结识同行专家的机会,资深的ABS行业前辈能展现其过往履历,并起到提携年轻后辈的作用。同时,新生代为ABS行业注入新鲜血液,迅速成长,从储备人才成为下一名行业专家。同时,机构在ABSLink获得的曝光度能为其在抢占项目资源、发掘行业人才、塑造机构品牌时占得先机。

国际金融大咖在ABSLink展现其风采(图:李祥林)
国际金融大咖在ABSLink展现其风采(图:李祥林)

 

国内资深行业专家(图:周以升)
国内资深行业专家(图:周以升)

 

逐步成长起的ABS行业先锋(图:黄长清)
逐步成长起的ABS行业先锋(图:黄长清)

 

其他行业顶尖专家(图:李大鹏)
其他行业顶尖专家(图:李大鹏)

 

其他行业顶尖专家(图:潘敬锋)
其他行业顶尖专家(图:潘敬锋)

ABSLink,助力人民币国际化

如今,资产证券化在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金配置效率、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ABSLink的推出,将境内外的专家、项目、资金链接,使得内地与境外债券市场在有序、渐进的前提下,互联互通,有利于中国债券市场的发展,同时也是进一步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让证券化更加精准对接实体经济,降低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的有力举措。

ABSLink亦会助力今年的中国资产证券化研究院年度奖评选以及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中国资产证券化分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