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长保2017“加油!男老师”全国大型网络评选圆满落幕

成长保
2017-10-10 15:48 6154
10月10日,由成长保主办的2017“加油!男老师”全国大型网络评选圆满落下帷幕。

上海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0日,由成长保主办的2017“加油!男老师”全国大型网络评选圆满落下帷幕。

如今的社会,需要00、10后的孩子拥有思维能力、创造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专注、坚持等品质。为了培养拥有多元智能的孩子,社会也需要更多具有思维灵活、逻辑强、开阔性、独立和探索精神的男教师。本次2017“加油!男老师”评选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男性教师对孩子身心和谐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希望更多专业的人才愿意投身到教育行业中来。

自9月1日活动正式上线以来,主办方从我国南部的广东、广西省,至西北部的新疆、内蒙古自治区,收到了来自全国13个省、2个自治区及120多个城市和地区,共计近700名老师的报名申请,最终入围53名男老师。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位美国的男老师,来自谭盾工作室的音乐老师菲利克斯也报名参加了评选,吸引了不少家长的注意。

本次活动入围男老师共覆盖11种专业,有学科类的语文、数学、英语,也包含素质教育类的美术、体育、音乐、生物、舞蹈,以及近几年越来越受到重视的逻辑思维、艺术设计、科学与技术、航模等专业。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不少男老师是在线教育行业的专职讲师,他们与传统线下教育行业男老师的比例约为2:8。

成长保2017“加油!男老师”评选的奖杯及证书
成长保2017“加油!男老师”评选的奖杯及证书

经过3周的角逐,最终潘文钦老师夺得“教师男神”大奖,周嘉骋老师夺得“超人气在线讲师”大奖。前者由大众评审投票选出,后者则经组委会评审团通过对参赛者上传的教学风采视频的评分选出。

成长保2017“加油!男老师”评选“教师男神”获得者潘文钦老师
成长保2017“加油!男老师”评选“教师男神”获得者潘文钦老师

 

成长保2017“加油!男老师”评选“超人气在线讲师”获得者周嘉骋老师
成长保2017“加油!男老师”评选“超人气在线讲师”获得者周嘉骋老师

10月9日下午,主办方成长保组织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周嘉骋老师和潘文钦老师在成长保总部领取了奖杯和奖状。两位男老师还在获奖当天接受了成长保的邀请,不久后将参与成长保推出的一档亲子谈话类节目。

获得大奖的男老师是我们身边男老师的缩影。荣誉成为激励,榜样成为目标,老师身上展现出的优秀品质,让孩子们在学习中终身受教。希望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让社会重视男性教师对孩子的重要意义,也希望更多的男老师投身到教育事业中来,为中国教育增添新的活力。

消息来源:成长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