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ELLE风尚大典 -- 时尚奥斯卡,辉煌十周年

2017-10-10 12:59 9255
2017年10月13日,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将盛大开启。ELLE风尚大典将携手京东时尚,主题是“我们,WOMEN”,ELLE将首次在风尚大典的明星璀璨夜后,再举办两日年度超级盛会,邀请千万潮流女性共同体验。

上海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10月13日,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将盛大开启ELLE风尚大典将携手京东时尚,主题是“我们,WOMEN”,ELLE将首次在风尚大典的明星璀璨夜后,再举办两日年度超级盛会,邀请千万潮流女性共同体验。ELLE风尚大典,历经10年时尚历练,从明星名人共襄参与的时尚盛典,到如今时尚界的奥斯卡,十年盛事,不见不散。

2017 ELLE风尚大典及ELLE超级盛会海报
2017 ELLE风尚大典及ELLE超级盛会海报

十年,你是否改变了许多,却依然坚持着什么?对于ELLE来说,立足于本土,褒奖国内外风尚界杰出人士的大奖十年如一日,那就是ELLE风尚大典(ELLE STYLE AWARDS)。ELLE的优雅风格永恒不变,但与时俱进、引领时尚潮流的脚步从未停歇。

十年来,“ELLE Style Awards风尚大典”吸引了众多国际风尚推手及时尚精英们的鼎力支持,包括著名鞋履设计大师即红底鞋的创始人Christian Louboutin、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时尚奢侈品Coach设计师Stuart Vevers、国际摄影师David Burton、意大利著名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欲望都市》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的造型总监Patricia Field、超现实主义大师荷兰设计二人组Viktor&Rolf等等,他们与中国模特、明星、设计师合作,与ELLE联手打造国际巨制,演绎风尚行业创意巅峰之作。

与此同时,在中国时装日趋国际化的当下,“ELLE Style Awards风尚大典”不遗余力地助力本土时装设计,推动中国时装产业的发展,是唯一一个每届颁发中国独立设计师大奖的女性时尚大刊。十年间,ELLE与本土及华裔时尚翘楚们的合作层出不穷,这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当代重要的女性艺术家的向京,被世界所认识的中国及华裔设计师张卉山、李阳,中国时尚界首屈一指的摄影师冯海、梅远贵、陈漫,Dior珠宝设计师 Victoire de Castellane,令麦当娜、奥普拉为之倾倒的华裔珠宝设计师Anna Hu、中国当代艺术家设计师蒋琼耳、国内炙手可热的独立设计师李鸿雁、华娟、刘清扬等。与设计师们激情碰撞的合作和对中国本土原创设计不遗余力的支持,忠实地记录着中国时装界的崛起、发展与现状,无愧享誉全球的“时尚界奥斯卡”的美誉。

2017年,这个“时尚界的奥斯卡”盛宴在上海将迎来辉煌的第十个年头,以下是十年之间往届大典的精彩回顾:

2008 为风格欢呼

2008年,ELLE风尚大典首次在上海震撼登场这是英国版ELLE在中国的首次成功举办,也是国际时尚圈享有崇高地位的颁奖盛会第一次来到中国,时值ELLE中国版创刊20周年之际,更是规模空前。上千位明星与嘉宾齐聚,此后,“ELLE风尚大典”便成为每年中国“时尚界的奥斯卡”。

2009 STYLE IS POWER风格创造影响力

2009年度盛典以“风格创造影响力”为主题,嘉奖时装与演艺领域成绩斐然的精英人物。欢乐派对的全新形式与ELLE风格力量的强势彰显,让遭遇寒流的上海冬夜散发出热力光芒。与此同时,ELLE中国领先全球,推出ELLETV视频节目,同年开创了时尚杂志双书概念,可谓“风格至尚,好书成双”。

2010 A TOUCH OF SHANGHAI聚焦上海,放眼世界

世博会期间,ELLE全球42个版本主编首次汇聚上海。这也是中国时尚界首次由中国版作为东道主,邀请全球版本的主编聚焦上海,共同见证中国风尚力量的一次盛会。

2011 向风格推手致敬

第四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登陆上海世博中心,以“向风格推手致敬”为主题,用重量级奖项向国内外时尚界顶级创意人士致敬。ELLE的好朋友们—超过两千名各界名流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风格之夜。

2012 INSPIRATION BEYOND BORDERS展现“跃界”光芒

ELLE风尚大典以“跃界”为主题,用极具含金量的奖项肯定国际及国内风尚精英们敢于创新、突破自我的拼搏精神。为了顺应市场的飞速发展,ELLE再次引领媒体变革,全球首次推出半月刊。并在同年提出“ELLE520我爱你”女性系列微电影,与三位国际大导演合作,由陈冲/江一燕/张静初/周冬雨完美诠释,演绎了“跨越全球三地寻找女性真爱”的故事。

2013 BOUNDLESS 风格无界

2013年庆典正逢ELLE 25周年庆,ELLE来到素有“东方威尼斯”之誉的乌镇,以“风格无界”为主题,将风格时尚与古典水城完美融合。将各项重量级奖项授予全球的风尚精英们,以此肯定他们在各自领域内敢于创新和突破自我所作出的尝试与坚持。ELLE盛邀近千名好友、嘉宾及品牌高层齐聚乌镇,共同致敬不断变革和创新的中国风尚25周年。

2014 ROCK FASHION ROCK MUSIC原创设计,原创声音

本届风尚大典以“原创设计,原创声音”为主题,联合摩登天空旗下乐队,用充满激情的摇滚音乐,向越来越进步的中国原创设计致敬。ELLE同时联手百位中国设计师以及风尚达人发起“支持正牌正款,反对盗版同款”行动。除了明星好友,时装界重要的数十位华人设计师相聚在上海,释放灵魂中的摇滚精神,探讨中国设计的未来可能。

2015 VOICE OF ELLE风尚盛典 风尚音乐

ELLE首次聚焦粉丝经济,网络票选近距离互动,百位明星和ELLE的时尚界好友共同为ELLE全球创刊70周年纵情喝彩。首次举办“Voice of ELLE风尚音乐盛典”,聆听“她的声音”,首创时尚界为音乐人颁奖先河,并借此机会向ELLE全球70年对永恒优雅的坚守致敬。

2016 New Tech New Chic风尚拥抱未来

会呈现了时代风尚与未来科技、女性精神与未来新锐的精彩互动,将各项重量级奖项授予全球的风尚精英们,以此鼓励他们在各自领域勇于创新和敢为人先的时代精神。而盛典的线上宣传曝光更是创下新高,超13亿次其中,#2016ELLE风尚大典#微博话题总浏览量超9.7亿。“风尚拥抱未来,ELLE无处不在”,ELLE不仅是一个媒体、一本杂志,或是一条视频,而是一种价值观。虽然时尚的呈现形式一直在变,但是传递的精神是永恒的。"WE ARE ELLE, WE BELIEVE IN ELLE!"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