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飞丝推出首款头皮SPA香氛乳,携手李沁共同演绎最美“香遇”

海飞丝
2017-10-10 09:00 11282
 2017年10月9日,海飞丝正式推出首款头皮 SPA 香氛乳,“香妃”李沁作为海飞丝香氛女神出席发布会,与百名粉丝在唯美的漫天花海中见证海飞丝新品的惊艳亮相。

上海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9日,海飞丝正式推出首款头皮 SPA 香氛乳,“香妃”李沁作为海飞丝香氛女神出席发布会,与百名粉丝在唯美的漫天花海中见证海飞丝新品的惊艳亮相。这款基于香氛头皮护理理念推出的海飞丝新品,不仅含有 SPA 超微米泡米深层净化头皮,更融入天然香氛精油,基于香水灵感而设计,可以让每位消费者在来自大自然的纯正清新花香中,臻享头皮护理带来的全新体验。

海飞丝头皮SPA香氛乳于梦幻的4D花海中惊艳亮相
海飞丝头皮SPA香氛乳于梦幻的4D花海中惊艳亮相

李沁分享魅力小心机 与海飞丝一起美丽不将就

从《白鹿原》中清纯又野性的田小娥,到《楚乔传》里为爱黑化的元淳公主,饰演者李沁不断开启霸屏模式,不仅让观众记住了她自然又有爆发力的演技,其清新自然的气质和魅力也圈粉无数。“清新自然的发香,就是一个女生的加分项。”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李沁作为海飞丝香氛女神翩然而至,分享了她关于提升魅力的小心机,而这与海飞丝的理念不谋而合:清新自然的秀发芬芳,可以让每个女生更加自信面对每一刻,也能帮助她们更好地展示自己的魅力。

海飞丝香氛女神李沁出席发布会
海飞丝香氛女神李沁出席发布会

长期以来,头发有异味、发香不自然等头发问题都在不断困扰着每个女生,而海飞丝此次推出的头皮 SPA 香氛乳不仅可以净化头皮,更能给秀发“花瓣浴般”般的滋养,持久留香。宝洁大中华区海飞丝品牌总监郭沛伦表示:“正如女性对美的追求无限,海飞丝也在不断升级自己,带给消费者更出色的专属洗发体验。此次创新推出的新品将提供前所未有的香氛级头皮护理,使秀发散发自然清香,希望更多女生通过海飞丝香氛洗发乳,更加自信大胆释放自己的魅力。”即将饰演《如懿传》香妃的李沁也对海飞丝表达了盛赞,呼吁更多女生共同体验,成为自带清新自然发香的“现代香妃”,一起美丽不将就。

海飞丝首款头皮 SPA 香氛乳惊艳亮相 全场上演唯美香遇

海飞丝首席护发科学家张超现场解构海飞丝新品的层层芳香
海飞丝首席护发科学家张超现场解构海飞丝新品的层层芳香

活动当天,海飞丝将发布会打造成一场集浪漫和黑科技元素于一身的“香遇”之旅,嘉宾及粉丝全程置身于梦幻的 4D 漫天花海,随着全场手机和大屏的互动,海飞丝头皮 SPA 香氛洗发乳从花海中惊艳亮相,并带来阵阵清新馥郁的花香,在大自然的气息中,实现和全场的唯美“香遇”。

海飞丝大中华区品牌总监郭沛伦先生与香氛女神李沁共同揭晓海飞丝头皮SPA香氛乳新品
海飞丝大中华区品牌总监郭沛伦先生与香氛女神李沁共同揭晓海飞丝头皮SPA香氛乳新品

本次海飞丝头皮 SPA 香氛洗发乳系列共推出两款香型,分别为主打小苍兰香调的幽香馥郁洗发乳和主打睡莲香调的恬雅清新洗发乳,在给消费者自然迷人清新发香的同时,让头皮干净健康。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品由国际专业调香师参与调制设计,所蕴含的花朵香氛精油,是调香师基于香水灵感,历经多年从天然植物原料中受到启发提炼而成,和普通香氛洗发乳相比,更能散发纯正天然的大自然清香,赋予女性真正自然的发香魅力。

“治愈力满满,真的像做了一场 SPA,而且发香持久,完全被圈粉了。”为了更好展示海飞丝头皮 SPA 香氛洗发乳的前中后调,李沁现场挑战闻香,并分享了自己的发香秘籍和洗发心得。同时,海飞丝首席护发科学家张超表示,海飞丝头皮 SPA 香氛洗发乳所散发的香味简单却富有层次,是源自大自然的纯正清新花香,每次洗发都像赴一场自然之约。

作为头皮护理领域创新的领导者,海飞丝不断升级、突破自己,为不同的头发类型和头皮问题提供定制解决方案,相信本次推出的首款头皮 SPA 香氛乳,也一定能为所有女生的魅力加分,助力更多女性成为美丽迷人的“现代香妃”。

消息来源:海飞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