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IVI Alliance推出车辆域交互策略

GENIVI Alliance
2017-10-10 02:00 5972

新策略将桥接车内软件域

加州圣拉蒙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GENIVI Alliance,一个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的开放、协作的软件开发社区,正在推出一项车辆域交互策略,专注于开发开放的标准界面和代码,以便确定桥接多个汽车软件域的必要路径。

新的GENIVI车辆域交互策略在首尔举行的全体成员大会上公布,它主要基于芯片系统
(SOC)整合这一重要的市场趋势,这就需要桥接汽车软件域(例如安全、信息娱乐和消费电子)。 跨域桥接对于确保在一个域中生成的信息或数据可以在另一个域中得以显示和加以管理是必不可少的。

GENIVI Alliance总裁Peter Schönenberg说:“虽然车辆域交互是众所周知的挑战,
但GENIVI有独特的机会,在确定必要的跨域路径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由于我们在界面开发和融合来自不同来源的软件方面的架构史和专业知识,GENIVI社区将与相关组织合作开发开放的标准界面和代码,从而实现所需的域交互。”

该策略的主要结果将是一套标准解决方案和界面(API),以促进必要的跨域交互。在可能的情况下,概念代码证明也将开放提供,与GENIVI为所有定义界面设计代码的过程一致。通过始终使用定义的界面和解决方案来实现跨域功能、数据管理和其他需求,GENIVI成员以及整个汽车行业都会受益。这将带来更高效的开发,改进测试和质量,并通过使用一致的标准,最终为解决方案的买家提供更多的选择。

此外,GENIVI计划将继续在目前的IVI和联网车辆工作与新开启的活动之间保持平衡,从而生产有效桥接这些域的技术。

GENIVI Alliance执行总监Steve Crumb表示:“GENIVI并没有放弃其根据成员的贡献和资金提供开放、IVI和联网车辆软件的使命。我们将继续推动与成员、非成员和其他重要组织(比如AUTOSAR、Google/Android,SOC)和虚拟机管理器供应商的开放式协作,来交付使用案例、界面定义、模型、代码、记录和使用者教育,使车辆域交互成为现实。”

消息来源:GENIVI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