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收购美国检验公司Core VIS及其联营公司Core PPS

DEKRA正式进入美国电厂检验领域
2017-10-09 13:46 6807
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收购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检验公司Core Visual Inspection Services (Core VIS),这意味着 DEKRA 正式进入美国发电厂检验领域。

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收购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检验公司Core Visual Inspection Services (Core VIS),这意味着 DEKRA 正式进入美国发电厂检验领域。

Core VIS 专注于在核能领域提供机械化测试服务传统电厂和燃气轮机也在其客户服务范畴中。Core VIS 使用远程控制可视检验机器人进入发电厂的敏感区域进行检验工作,其目前正在使用的全球领先的可视检验系统,就是由 DEKRA 子公司 Visatec 设计制造

DEKRA正式进入美国电厂检验领域
DEKRA正式进入美国电厂检验领域

DEKRA 同时也收购了Core VIS 的联营公司 -- Core PPS,该公司在发电站敏感领域提供外来材料管理的解决方案。Core VIS 和 Core PPS 的众多客户都是来自能源生产领域许多公认的领先企业。

DEKRA集团董事会成员,DEKRA工业事业部主席 Ivo Rauh 先生表示道:“此次收购 Core VIS 和 Core PPS 是 DEKRA 拓展核心服务,迈向全球合作伙伴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这也为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北美的检测业务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Core VIS 与 Core PPS 的董事总经理 Jim Wagner 先生表示道:“在 DEKRA 这一大家庭中,两家公司都将拥有更加优越的发展条件。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建立全方面的创新基地,长期为客户提供尖端的技术服务。” Core VIS 和 Core PPS 将被纳入 DEKRA 全球材料测试与检验(MTI)服务中,其业务将与电厂和工业厂房的无损材料测试与检验进行结合和扩展。

消息来源:DEK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