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三大常客计划推出全新促销活动

持续为会员提供更多赚取奖励的机会
2017-10-09 13:25 6988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三客户忠诚计划 -- 万豪礼赏(含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宣布为会员推出全新的奖励促销,适逢即将到来的商务出行与度假旅游高峰季。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三客户忠诚计划 -- 万豪礼赏(含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宣布为会员推出全新的奖励促销,适逢即将到来的商务出行与度假旅游高峰季。

  • 促销注册日期:2017年9月6日~2017年11月30日
  • 奖励赚取日期:2017年9月12日~2018年1月15日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

万豪礼赏超级奖励积分活动

会员只需注册参加此次促销,并在促销期内任意于全球参加活动的酒店或度假酒店完成两次付费住宿,即可赚取一晚免费住宿,并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

此次促销活动囊括了万豪礼赏旗下大部分品牌,其中包括EDITION®、JW万豪、傲途格精选酒店、万丽酒店、万豪酒店及度假村、德尔塔酒店、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盖洛德酒店、万豪 AC 酒店、万怡酒店、Residence Inn®、SpringHill Suites®、万枫酒店、TownePlace Suites®、Moxy酒店、Protea酒店、万豪度假会以及丽思卡尔顿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是万豪礼赏的独家豪华酒店伙伴。如需查阅此次促销的详细信息及条款细则,请访问MarriottRewards.com.cn/FreeNightMegaBonus。

SPG俱乐部积分欢乐游推广

在完成会员注册后,并在规定日期内于全球参加活动的酒店或度假酒店完成符合条件的住宿,即可参加此次促销活动赚取Starpoints奖励积分。每次入住瑞吉、豪华精选、W、艾美、威斯汀、喜来登、臻品之选和Design Hotels™酒店或度假酒店,可赚取1,000点奖励积分;每次入住雅乐轩、源宿、福朋酒店或度假酒店,可赚取500点奖励积分。此外,在促销期内,注册参加促销的会员于SPG俱乐部参加此活动的酒店与度假酒店累积完成25晚或更多符合条件的住宿,更可一次性赚取一笔额外的10,000点Starpoints奖励积分。如需查阅此次促销的详细信息及条款细则,请访问SPG.com/exploremore。

会员参加这两项促销活动的同时,还能一如既往地享受常规的会员礼遇,包括Wi-Fi无线上网、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还有通过手机预定酒店服务,以及无需房卡的SPG智能入住体验(部分酒店提供)等。注册万豪礼赏和SPG俱乐部会籍完全免费。万豪礼赏会员、SPG俱乐部会员和万豪礼赏旗下的丽思卡尔顿礼赏的会员只需登录members.marriott.com,就可以将自己在三个忠诚计划下的会员账户关联起来,立即享受到无与伦比的礼遇,包括精英会员级别匹配,以及无限制积分互转。

对所有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的会员而言,积分不但可以用来兑换酒店住宿,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到“万豪礼赏专属时刻”和“SPG Moments专属时刻”网站上兑换成众多精心安排的别致体验,比如看一场热门百老汇演出、与喜爱的体育运动队及球员见面、参加世界著名侍酒师主持的私人品酒会等。会员可以用积分兑换到各种各样独特的体验,以意义非凡、终生难忘的方式畅享生活。在2016年,“万豪礼赏专属时刻”和“SPG Moments专属时刻”共为会员们提供了超过6,500种体验。近期,万豪礼赏和SPG俱乐部还推出了一系列“大师班”课程,让会员有机会与体育健将、世界名厨和其他领域的专家们亲密互动,学习多种多样的技能。

To enroll or learn more about Marriott Rewards and SPG, visit www.MarriottRewards.com  and www.SPG.com.

注册万豪礼赏或SPG俱乐部会籍,或了解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MarriottRewards.com.cnwww.SPG.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