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ms_MY

VNL推出ResQMobil解決方案

2017-10-09 13:05

新德里2017年10月9日電 /美通社/ --

VNL 2017年印度移動大會(India Mobile Congress)上宣佈面向全球推出其可擕式緊急移動通訊與搜救系統ResQMobil

在大多數災害中,公共通訊網絡往往首當其衝,因此為了將災害影響降到较低,現場急救人員和公共安全機構需要一款能夠在數小時內佈置在受災點的專業通訊系統。VNL的ResQMobil是一款綜合解決方案,能夠憑藉內置VSAT(甚小天線地球站)連接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提供語音、視像和數據連接,在受災點幫助應對緊急情況。

ResQMobil不僅提供即時通訊網絡,還能夠透過流動信號幫助定位受災者,並與不同的無線電網絡連接,為當局提供可付諸行動的信息。該解決方案可應用於各種災害中,並且可以直接空投到受災點。

ResQMobil整合了以下功能:

  1. 盒中GSM網絡,配有集成BTS、BSC、MSC和SMSC 等,用於快速建立獨立通訊網絡。
  2. 緊急受災者定位器透過手機定位,搜尋可能被困、被埋或失蹤的受災者。
  3. 通用網關,透過高頻、甚高頻、超高頻和流動或公用交換電話網(PSTN)網絡等各種平臺進行通訊修復工作。
  4. 臨時蜂窩網絡,透過與營辦商合作,憑藉可用回傳網絡與外界溝通。在這一背景下,VNL與印度國有營辦商BSNL合作, 為印度、南亞區域合作聯盟(SAARC)和其它國家提供救災服務。    

ResQMobil的服務對象是印度國家災害管理局(NDMA)和印度國家救災部隊(NDRF)等全球災害管理機構。

VNL創辦人兼主席Rajiv Mehrotra先生在產品發佈時表示:「鑒於最近世界各地自然災害頻發,我們致力為現場急救人員和公共安全機構提供我們的ResQMobil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恢復連接和將災害影響降到较低。」

詳情請瀏覽http://www.vnl.in,或致電+91-1242657600。

VNL簡介

除了為災害和緊急事件開發可快速部署的網絡之外,總部位於印度的VNL還為農村和偏遠地區設計、生產和運營可持續的流動寬頻解決方案。此外,公司還為國土安全、通訊和偏遠的工業中心開發安全的通訊平臺。VNL憑藉其開創性工作贏得了廣泛贊許和多項榮譽。

視像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BwOJdh54o

ResQMobil 圖片:http://www.vnl.in/media/5178/resqmobil-trailer.png

傳媒聯繫人:
Shashwat Nagpal
市場推廣與通訊部主管
手機:+91-9871579846
電郵:shashwat.nagpal@vnl.in

消息來源: Vihaan Networks Ltd (VNL)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設備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