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管理会计师(初级)证书第二次考试报名正式开启

登录管理会计师(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网站提交材料完成报名确认
管会教育
2017-10-09 11:36 11588
2017年下半年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考试今天正式开启报名,考生须在10月9日 -11月5日期间,登录管理会计师(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官网提交材料完成报名确认,具体考试时间为11月25日上午09:00-11:30。

上海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下半年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考试今天正式开启报名,考生须在10月9日-11月5日期间,登录管理会计师(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官网(http://www.matedu.com.cn)提交材料完成报名确认,具体考试时间为11月25日上午09:00-11:30,届时将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开考。

证书样张
证书样张

作为中总协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认证专业知识考核内容包括《管理会计概论》、《管理会计职业道德》、《成本管理》和《预算实务》。考试时间为150分钟,题型包括单选和多选题,为综合试卷,采用线下闭卷考试形式。首次考试已于2017年7月1日结束,共计1234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在8月中旬-9月中旬期间已经陆续拿到证书,他们正式成为了中国本土的第一批管理会计师。

考试科目和形式
考试科目和形式

国内管理会计人才缺口高达300万,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证书自诞生以来,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的领导和管理会计师(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的积极推广之下,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财会类、管理类、统计类、计算机、工程类在校生与毕业生、公共事业单位、企业中基层管理者中,收获了巨大的反响。

2017年7月1日考试现场图片
2017年7月1日考试现场图片
消息来源:管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