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non OrbiChem 主办2009年聚酯与中间体大会

Tecnon OrbiChem Limited
2009-04-22 19:24 3822

-- 2009年6月3-5日,德国法兰克福万豪酒店

伦敦2009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石化行业提供数据和分析的全球领导者 Tecnon OrbiChem (http://www.orbichem.com ) 将于2009年6月3日至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万豪酒店 (Marriott Hotel) 举办第二届聚酯与中间体大会 (Polyester & Intermediates Conference)。

大会日程包括39场报告,从中可以看出随着目前的经济不安因素开始逐渐消退,聚酯行业对恢复增长充满信心。届时还将发表有关改善工艺经济性的报告,内容涉及设备整合(尤其是 PTA 与缩聚的结合)、PET 瓶的循环利用以及聚合和固态化的改进。此次大会还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可以了解原料供应方面的发展、全球纤维市场的现状以及无纺布的最新应用。来自聚酯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专家将出席此次大会,帮助与会代表了解最新的公司动态、新供应源和多元化机遇。

Aquafil、百利盖 (Bericap)、BKG、标乐 (Buehler)、Coca Cola Europe Group、ColorMatrix、科倍隆 (Coperion)、DAK Americas、伊士曼 (Eastman)、EPC、Erema、Fleissner、福陆 (Fluor)、Futura、Gala、Gneuss、GSI、Heinz Food、Hills Inc、英威达 (Invista)、ITCF Denkendorf、ITV Denkendorf、ITWM、KHS Flexible Packaging、Lurgi Zimmer、Nextek、OHL、Starlinger、SwissTex、Tecnon OrbiChem、Uhde Inventa Fischer、Unifi 以及 UOP 将作报告。

6月3日(周三)将举行由福陆赞助的晚宴。

大会临近结束时,与会者可自行选择于6月5日(周五)参观 Fleissner,一睹一步法纺丝和其它纤维纺织机械。

查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orbichem.com ,或登陆 https://tecnon-orbichem-polyester09.regware.be/ 进行在线注册。

致编者:

Tecnon OrbiChem 简介

Tecnon OrbiChem 是为石化行业提供数据和分析逾30年的全球领导者,同时也是大宗化学品、石化产品和塑料制品行业的世界领先营销咨询机构之一,专攻化学中间体、合成纤维和树脂。垂询 Tecnon OrbiChem 详情,请访问:http://www.orbichem.com 。

消息来源:Tecnon OrbiChem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