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获颁2017全球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竞争策略创新及领导力奖

2017-10-09 08:00 5957
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举办的2017年度“较佳实践奖”日前公布评选结果,药明康德凭借其最具创新活力的开放式赋能平台,获颁 “2017全球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竞争策略创新及领导力奖”。

上海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举办的2017年度“较佳实践奖”(Frost & Sullivan Best Practices Awards)日前公布评选结果,药明康德凭借其最具创新活力的开放式赋能平台,获颁 “2017全球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竞争策略创新及领导力奖”。

作为全球较大的企业增长咨询机构,沙利文“较佳实践奖”旨在对全球和各地区的企业表现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拥有严格的评选标准。沙利文认为,作为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药明康德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行业影响力,公司以积极的发展战略实现持续多元的增长,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符合市场需求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Frost & Sullivan健康转型业务分析师 Sanjeev Kumar 先生表示:“药明康德是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全球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拥有卓越的药物开发服务能力,强大的研发生产平台,以及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及个性化产品的竞争优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药明康德始终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快速的周转时间,卓越的运营能力,开放的赋能平台,帮助客户实现研发创新梦想。”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感谢弗若斯特沙利文对于对药明康德的认可。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全球医药健康产业较高、最宽和最深的能力和技术平台,与全球创新创业伙伴一起,早日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没有难治的病’的梦想。”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