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在线学习世界大会即将在多伦多召开

将有来自95个国家的1300多位代表参加此次盛会,参会人数创历史新高
组织及主办方为Contact North I Contact Nord

World Conference on Online Learning ICDE 2017
Contact North
2017-10-06 22:13 7512
来自95个国家的1300多位代表即将参加于10月16日至1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召开的 ICDE2017 在线学习世界大会。多伦多市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而参加此次盛会的人数打破了此前的纪录。

多伦多2017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来自95个国家的1300多位代表即将参加于10月16日至1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召开的 ICDE2017 在线学习世界大会 (World Conference on Online Learning) 。多伦多市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而参加此次盛会的人数打破了此前的纪录。

来自59个不同的国家的500多名演讲者(点击这里查看名单和简介)将在喜来登多伦多市中心酒店 (Toronto Sheraton Centre Hotel) 发表演讲。演讲人数创下了历史记录。  

四天的时间里将同时举办150多场会议、讨论会、特别介绍会、研讨会、小组讨论、技术展示、海报展示和全体会议(点击这里查看更详细的日程安排)。

本次活动演讲的语言有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

大会主席、Contact North | Contact Nor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xim Jean-Louis (马克西姆-让-路易斯) 非常热心于让本次世界大会采用互动和包容的形式。“代表们非常清楚地表达了他们的核心愿望:他们希望在所有的会议和活动中有一个互动和交流的机会。每一个演讲者独特的观点应该有机会被分享。”

ICDE2017 在线学习世界大会 (World Conference on Online Learning ICDE 2017) 期间,多伦多将成为全球在线学习的中心。

在本次世界大会上,来自全球高等教育的教职人员和导师、从业者、专家、教育技术和媒体专业人士、培训提供者、研究人员、顾问、初创企业、政策制定者、决策者和教育技术行业领导者将扩大范围以探索教育、学习和技能发展的新领域。

参加本次在线学习世界大会的代表们将:

  • 发现高等教育的教育、学习、授课、学生支持和评价的新模式;
  • 找到提高学生学习结果的新策略;
  • 分享和对比学习方面领先的技术及其创新应用;
  • 分享较好的实践经验。

本次大会没有主旨演讲、没有政策声明、没有宣言。

本次世界大会只关注互动性和热心于相互分享、质疑和学习的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

为展现多伦多市世界级美食文化,本次世界大会还安排了一个在25家餐厅享用20种不同菜肴的备选活动。这25家餐厅均在市中心的会议场所附近,步行即到。

别具一格的在线学习世界大会!

引用:

“在这四天当中,我鼓励你们所有人都来反思这个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你在其中的作用。通过公开交流思想以及因此而建立的关系来提高全球的教育水平。对于每一个希望提高技能的人来说,无论是身处我们偏远北方的小孩还是地球另一边的成年人,在线教育能改变人生和我们周围的世界。”

加拿大总理
贾斯廷-特鲁多 (Justin Trudeau)

“我盼望着在在线学习世界大会上加入到你们当中来,以了解其它地区是如何使用在线、开放和灵活的学习方式的,并寻找在我们高等教育系统上的合作机会。”

安大略省省长
凯斯琳-韦恩 (Kathleen Wynne)

“我欢迎并且祝愿每一位到我们城市来的人都会很享受多伦多的这个季节,并且对我们充满活力城市有所了解。”

多伦多市长
John Tory

Contact North | Contact Nord 简介

ICDE 简介

Contact North | Contact Nord 沟通协调员 Heather Campbell,电话:1-855-345-5035,电邮: heather@contactnorth.ca

消息来源:
World Conference on Online Learning ICDE 2017
Contact Nor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