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 Corporate宣布进行首席财务官过渡

Limacorporate SpA
2017-10-06 14:40 6664
Lima Corporate宣布,自2017年10月10日起,保罗-里卡尔迪( Paolo Riccardi)将会辞去首席财务官(CFO)和公司总监职务。

意大利乌迪内2017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Lima Corporate 宣布,自2017年10月10日起,保罗-里卡尔迪 (Paolo Riccardi) 将会辞去首席财务官 (CFO) 和公司总监职务。

generated by system

保罗-里卡尔迪在 Lima Corporate 工作了五年,为公司的强劲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实质性贡献。他现在决定接受一个新机会,不过他将在过渡期内继续作为顾问,为 Lima 的发展之路提供支持。

Lima Corporate 首席执行官路易吉-法拉利 (Luigi Ferrari) 表示:“保罗为 Lima Corporate 的发展,以及2016年公司所有权由 Ardian 转移到 EQT 手上发挥了基础性作用。”路易吉-法拉利总结说:“我非常尊重保罗的辞职决定,而且我谨代表管理团队和董事会,感谢他为我们公司做出了许多重要贡献,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路易吉-法拉利将会在作为顾问的保罗-里卡尔迪的支持下兼任临时首席财务官,直至新的首席财务官到任。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