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智晶推出內嵌式觸控面板搶迎商機

2017-10-06 10: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1003/1957414-1

苗栗縣2017年10月6日電 /美通社/ -- 智晶光電(WiseChip)預計於10月13日至16日參加2017香港秋季電子展覽,並將在10月14日新品發表會發表「新觸控面板技術」此技術將In-Cell Touch觸控元件整合於PMOLED顯示製造過程中,使面板本身就具有觸控功能,不需另外進行與觸控面板的貼合與組裝即可達到觸控的效果與應用。在此次展會上,智晶(展位號碼:5B-E01)將展示全新多元觸控面板組合,提供終端廠商更多樣化的顯示器解決方案。

智晶光電推出內嵌式觸控面板
智晶光電推出內嵌式觸控面板

智晶新推出嵌入式觸控面板(In-Cell Touch OLED display),解決觸控元件安裝需求,除了節省製作時間外更具成本競爭力,觸控面板能夠更薄、更輕,並有更多空間嵌入電池或其他感應元件,增加產品功能及延長使用時間,可應用於工控、醫療器材、可攜式裝置等。由於PMOLED模組結構簡單輕薄,更易於客製化設計,能快速滿足消費性產品求新求變之市場需求;再者,工控及醫療應用需要產品生命週期長,PMOLED相較其他顯示器,更具長期穩定供貨優勢,也是終端設計商首選原因。

此外,智晶看好全球汽車市場穩定成長,亦積極搶攻車載產品,推出穿透式OLED,已應用在抬頭顯示器上,預計於10月11日至14日香港環球資源展展出,展位號碼9D12。由於穿透式OLED顯示器具超廣視角,亮度優於一般投射式顯示器的高對比,白天不受光源影響,讓駕駛者能清楚讀取行車資訊等優勢,榮獲香港環球資源分析師推薦,此產品將在亞洲國際博覽館2號館,由環球資源分析師推薦產品廊特別展示。

穿透式OLED顯示器還可應用於光學顯微鏡、航太等高端市場,较大尺寸可以達到5.5吋,未來還可應用在AR(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及MR(Mixed Reality)混合實境等多領域,智晶光電持續推出符合全球市場趨勢之熱門面板產品,提供國際品牌大廠高品質的產品,將帶給各產業應用更多設計靈感與擴大顯示模組的應用範圍,為終端應用產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及商機。

Mr. Humphrey Lin
+886-37-587-168
MKT@wisechip.com.tw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03/1957414-1

消息來源: 智晶光電(WiseChip)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硬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半導體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