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欢庆中秋佳节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2017-10-05 12:58 14405

纽约2017年10月5日 /美通社/ -- 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 -- 中秋佳节的到来,帝国大厦于2017年10月4日举办了隆重的中秋亮灯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及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 (Anthony E. Malkin) 发表致辞并为亮灯倒数,一同迎接中秋这个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及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 (Anthony E. Malkin) 出席中秋亮灯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及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 (Anthony E. Malkin) 出席中秋亮灯仪式

此次,举世闻名的帝国大厦点亮了展现中秋主题的灯光。该设计由著名灯光师Marc Brickman操刀,以红黄两色动态灯光为背景,映衬出明月、龙及灯笼等节日传统图案,彰显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7年6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该公司还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运输中心拥有土地。

消息来源: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