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尔维进行投资,让其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柳树岛HMW HALS产能翻一番

Solvay
2017-10-04 20:00 8976
索尔维将进行投资,让其技术解决方案全球事业部下属的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柳树岛高分子量受阻胺光稳定剂生产工厂的产能翻一番。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7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索尔维 (Solvay) 将进行投资,让其技术解决方案 (Technology Solutions) 全球事业部下属的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柳树岛高分子量 (HMW) 受阻胺光稳定剂 (HALS) 生产工厂的产能翻一番。

该厂现在所生产的核心 HALS 产品是 CYNERGY® 和 CYXTRA® 聚合物添加剂产品系列的基础,而这两种系列产品让索尔维客户能够将聚烯烃塑料的性能特性转化为先进聚合物 -- 这些先进聚合物能够被用于适合建筑施工、农用薄膜与一系列消费和工业用途的专业应用。

索尔维添加剂技术高级副总裁多梅尼科-罗马尼诺 (Domenico Romanino) 对此解释说:“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 HALS 供应商,这项投资表明我们致力于服务我们的客户,让他们完全不必担心保证供应的问题,并能对为他们自己的客户进行全新解决方案创新增强信心。”

这项投资面向第二个完全独立的 HMW HALS 生产装置,而该装置能够补充完善柳树岛上的现有生产线,并将于2019年中期投入运营。索尔维将会利用柳树岛工厂的技术和运营人才与专长,以及已经到位的原材料和供应链,从而加速生产装置的扩建。

专业 HMW HALS 技术可以提供紫外线稳定和其它特性,在户外条件和应用中延长塑料的使用寿命并加强性能,通过成功取代金属、玻璃、木头与其它在效率和多功能性上面有所欠缺的材料,为轻量级部件带来发展机会。

作为一家综合型化工公司,索尔维致力于发展先进化学方案以应对主要社会挑战。该公司与全球各个终端市场的客户精诚合作,力求创新,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运用于飞机、汽车、智能和医疗设备、电池、矿物和原油开采,以及倡导可持续性的其它各类应用。该公司的轻量化材料能够令交通变得更加清洁,先进配方可以优化资源利用,高性能化学品则有助于提升空气质量和水质。索尔维总部位于布鲁塞尔,在全球58个国家拥有约27,000名员工。该公司2016年净销售额为109亿欧元,其中90%均来自于排名世界前三的业务。Solvay SA (SOLB.BE) 如今在布鲁塞尔和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彭博社(Bloomberg) 代码:SOLB.BB,路透社 (Reuters) 代码:SOLB. BR),在美国,该公司的股票(股票代码为 SOLY)通过一级 ADR(美国存托凭证)计划上市交易。

消息来源:Solv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