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维导图发明人东尼-博赞公布他的新动向

TonyBuzan.org
2017-10-03 06:42 9507

伦敦2017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东尼-博赞(Tony Buzan)今天宣布,他已经与前合伙人克里斯-格里菲斯(Chris Griffiths)先生(Open Genius和ThinkBuzan的负责人)分道扬镳,断绝了所有工作上的联系。

作为大脑著作方面的畅销作家,思维导图(Mind Mapping)思维提升技巧的发明人与全球范围内的企业、体育机构和政府的顾问,东尼-博赞现在诚邀所有新老ThinkBuzan博赞中心授权讲师(TLI,ThinkBuzan Licensed Instructors)申请获得成为Buzan Accredited Trainers(博赞认证培训师)的新认证。这样的认证将会自动颁发,不会向通过认证的合适申请者收取任何费用,而其中许多申请者都接受过东尼-博赞亲自提供的专业培训。

东尼还将推出其独家授权、采用电子计算机程序格式的Buzan Mind Maps。欲了解关于东尼-博赞最新活动的新鲜资讯,请访问东尼-博赞的新网站:www.tonybuzan.org

未来,东尼-博赞将继续向全世界的儿童传授脑力认知(Mental Literacy)方面的知识,并将继续在领导力与沟通、天赋和思维技巧(如记忆力、速读、智商、创造力与思维导图)方面对新的培训师进行评审认证。此外,他还将向外扩展他所发起的Mind Sports World Championship(智力运动世界锦标赛)的覆盖面,以覆盖那些同样需要付出努力和具有专长的领域。

想要了解采访、文章发表、讲座举办、发布会和咨询事宜,请发送电邮至buzanoffice@buzanworld.com,联系东尼-博赞组织的全球总部。

消息来源:TonyBuzan.or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