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德集团完成收购德国莱茵TUV食品分析实验室

2017-10-02 23:46 16694
德国 莱茵TUV 决定退出食品分析测试业务领域,并将所有食品相关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腾德集团 。 

科隆2017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ÜV决定退出食品分析测试业务领域,并将所有食品相关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腾德集团 

目前移转程序已完成,腾德集团将因福建福州、海南和台湾高雄实验室的加入而大幅强化其在大中华地区的既有实验室网络。当地主管机关已批准及注册此交易,并完成法定结束交易规定。未来原属德国莱茵TÜV的实验室,将以罗牛山腾德海南)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Tentamus Analytics Hainan Co. Ltd.)、名成腾德检测服务(福州)有限公司(Tentamus Mandy Analytics Fuzhou Co. Ltd)和腾德姆斯技术顾问股份有限公司(Tentamus Analytics Taiwan Co. Ltd.)的名称开展业务。

此外,德国汉堡的Luxcontrol GmbH公司已于7月1日由腾德集团完成收购。

德国莱茵TÜV集团董事会成员Ralf Scheller提及此次顺利、如合作伙伴般的收购流程表示:“决定退出食品业务并不容易,但腾德集团具备高度灵活与专业的实验室的组织结构与网络,是德国莱茵 TÜV食品实验室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较好的归宿。在整个收购流程中,腾德集团始终秉持开放的企业家精神。”

腾德集团与德国莱茵TÜV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实验室并购,使得其业务几乎覆盖了重要的亚洲市场。

“随着德国莱茵TÜV食品事业的拓展,我们已朝向全球化策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服务质量的共识已大幅简化流程。”腾德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chen Zoller博士表示:“由于食品产业的稳定增长以及客户的全球化发展,此次交易使我们占据了绝佳的市场定位,进而能实现客户在检测和检验方面的需求,并且能帮助客户进一步强化全球供应链。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