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图三胞携手能力风暴,助力教育机器人市场布局

2017-10-02 18:24 16048
9月30日,宏图高科旗下宏图Brookstone智慧门店开业暨能力风暴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南京东方福来德召开,宏图Brookstone依托生态联盟汇聚全球创新产品,通过场景化体验营销,结合线上和线下互动,有助于普通消费者去发现与体验。

南京2017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9月30日,宏图高科旗下宏图Brookstone智慧门店开业暨能力风暴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南京东方福来德召开,这是宏图三胞与能力风暴的首次合作。宏图Brookstone依托生态联盟汇聚全球创新产品,通过场景化体验营销,结合线上和线下互动,有助于普通消费者去发现与体验,从而加速智能硬件的普及。

能力风暴(ABILIX)是教育机器人的全球开创者和领导者,自1998年在全球率先发布了第一台教育机器人,目前,产品已走进50多个国家,40000多所学校与培训机构,并创建1200多所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累积培训了20000多名机器人教师。

宏图三胞携手能力风暴,助力教育机器人市场布局
宏图三胞携手能力风暴,助力教育机器人市场布局

智慧门店5.0:零售新物种

积淀多年零售经验,整合集团内部全链条资源,在推崇数字化、智能化、集约化发展的零售市场大环境下,宏图三胞提出创新转型5.0模式,即:平台化的APP生态、标准化的陈列布局、专业化的内容运营、工程师化的服务体验、全球化的买手供应链、智能化的组货标准,通过改革创新,打造出全新的宏图Brookstone智慧门店。

此次店内引进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丰富了新奇乐智慧产品品类,设置产品体验区和课程体验区,提供“极富教育价值”的人工智能培训课程。开辟培训专区,为顾客提供多样化的增值服务,这是5.0模式中“专业化的内容运营”在智慧门店的线下实践。

宏图三胞携手能力风暴,助力教育机器人市场布局
宏图三胞携手能力风暴,助力教育机器人市场布局

新内容运营:涉猎教育机器人市场

此次,宏图三胞与能力风暴能够成功合作,既源于双方对教育机器人未来市场的坚定信心,也源于各自的优势互补。

宏图三胞携手能力风暴,助力教育机器人市场布局
宏图三胞携手能力风暴,助力教育机器人市场布局

2015年我国教育机器人市场规模约为7.5亿,教育机器人产品中以中小学生用教育机器人为主;2016年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0.4亿,同比增长39.3%。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业内人士预估,2050年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80000亿,教育机器人市场也将成几何倍数增长。高速增长的市场规模,使教育机器人领域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方向。

公司与能力风暴的业务合作,将丰富宏图高科旗下新零售板块的智能新奇特品类。能力风暴作为少儿智能教育的先锋,其旗下的教育机器人产品十分契合宏图三胞对于新奇乐平台的打造,而宏图三胞独有的渠道优势则能为能力风暴在全球的市场拓展和影响力扩张方面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未来,双方会将这种模式推广到更多智慧门店。

实际上,今年开始,宏图高科已重新打造和定义旗下的宏图Brookstone“新奇乐”生态圈,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和场景类型。提供有价值的内容运营,涉猎市场潜力巨大的教育培训领域,是其改革创新的方向之一。

今年以来,宏图Brookstone陆续与零度智控、京东众筹、GAME POWER、盒马鲜生、科大讯飞等展开深度的业务合作,并已成为创客、众筹和上游厂商首选的新奇乐产品发布平台和尖货聚集地。

消息来源:宏图高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