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秀风采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海选完美收官

2017-09-30 17:00 12026
“魅力甬城,跃动生活”,由宁波广播电视集团第五频道主办,宁波市体育总会参与指导,家庭消费金融平台领投鸟协办的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海选于9月30日迎来了完美收官。

上海2017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魅力甬城,跃动生活”,由宁波广播电视集团第五频道主办,宁波市体育总会参与指导,家庭消费金融平台领投鸟协办的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海选于9月30日迎来了完美收官。

“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团队海选精彩表演
“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团队海选精彩表演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自9月23日在浙江宁波拉开海选帷幕,先后历经新城第一实验小学、宏泰广场、横溪文体中心、邱隘镇文化站、星街坊广场、古林文化中心6个赛场,纵横跨越宁波多个区,将近90支队伍分赴各分赛场进行海选比赛。此次广场舞比赛不但集结了众多优秀广场舞团队参赛,更是吸引了不少广场舞爱好者前来驻足观赛,更有诸多亲友团在现场为自己参赛的亲人热情助威,现场一时形成了欢快的广场舞嘉年华之景。值得一提的是,参赛团队个个卧虎藏龙,展现出高超的舞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下一阶段,广场舞大赛将进入全民网络投票环节,脱颖而出的团队将进行更为激烈的角逐。

“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海选现场
“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海选现场

今年8月,广场舞被正式确认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比赛项目,代表着官方对广场舞这一民间运动的支持与肯定。现下,广场舞作为风靡全国的室外健身活动,不仅吸引着众多的中老年人群,更是把具有中国特色的群众舞文化带向了世界各地。本着丰富老年人生活、促进宁波城市文化发展的目的,宁波广电集团、宁波市体育总会携手领投鸟精心筹备了这一盛大赛事,从最初的赛事报名、规则制定、现场勘察、组织工作等等,到比赛海选的开始与精彩纷呈的赛事展现,细致周到地为当地居民带来一场舞林文化盛宴。

领投鸟理财,作为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一直秉承着“开放创新、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在不断合规、发展和创新之余,饮水思源,以丰富大众精神文化和致力公益事业不断回馈社会。未来,领投鸟将继续突破创新,丰富平台业务、完善平台服务、壮大平台实力,充分运用科技金融、智慧金融,为更多客户创造更多、更优质的财富。

领投鸟理财:实现我的梦想家
领投鸟理财:实现我的梦想家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