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首席体验官亲测 百万粉丝见证肌肤健康秘诀

2017-09-30 14:47 7810
在林清轩“有你-见证山茶花油神奇滋养力”新品发布会上,由来自时尚、美妆、媒体等领域的多位“时尚大咖”组成的品牌首席体验团纷纷亮相,分享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试用体验,揭开皮肤健康满分的秘诀。

上海2017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林清轩“有你·见证山茶花油神奇滋养力”新品发布会上,由来自时尚、美妆、媒体等领域的多位“时尚大咖”组成的品牌首席体验团纷纷亮相,分享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试用体验,揭开皮肤健康满分的秘诀。

林清轩坚信自然的力量,探索和升级山茶花润肤油的使用体验。升级版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运用现代科技,具有更强大的吸收力、修护力和增强皮肤锁水力三大核心功效,一步解决秋冬季肌肤问题。

林清轩品牌首席体验团亮相新品发布会
林清轩品牌首席体验团亮相新品发布会

深入修护受损肌肤,激发肌肤自身修护力

林清轩历经7770次不懈实验,独创了 M.R.C. 修护技术,令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滋养肌肤的基础上,修护功效更为强化,持续使用将有效修护肌肤,保护皮肤角质,从而强韧肌肤屏障,免受外界环境的氧化侵袭,激发肌肤自身修护力,帮助皮肤全面提升吸收力、修护力、锁水力。

时尚潮人KOL狐小狸和芭莎新媒体运营总监张仲尧试用了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后纷纷表示,即使熬夜、长途飞行和换季等情况引起的肌肤问题,使用后也能确保肌肤状态总是满格。“修护力确实惊人,使用一周,皮肤状况明显得到改善,重要的是增加了肌肤的抵抗力,让弹性和柔韧度大幅度提升。”张仲尧说

妆前不卡粉 3滴立现水润肌

秋天到来之际,皮肤干燥卡粉是众多爱美女性的烦恼。美丽魔法师、亚洲知名造型师小P老师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每次在上底妆前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打底,就能免除卡粉的尴尬局面,“山茶花润肤油涂抹时非常好吸收,妆前滴3滴能让后续妆容服帖,肌肤更水润”。

亚洲顶级造型师美丽魔法师小P老师亲临发布会现场
亚洲顶级造型师美丽魔法师小P老师亲临发布会现场

小P老师称赞的神奇功效源于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三大更接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浸入肌肤,全面提升肌肤吸收力,提升皮肤锁水力,逐层激发皮肤水润力。“现在,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进行滋养式打底,已经成为我上妆前的固定步骤了,也成了我上妆不卡粉的独家秘诀。”模特、美丽达人、百万级博主邵玉菲在分享会上表示。

除了气候环境变化带来的皮肤水分缺失问题之外,浓妆、日晒、光照对于女性肌肤的损伤也是爱美女性们面临的困扰之一。模特、时尚达人阿布在发布会上也讲述了自己的苦恼,作为模特经常要化浓妆,皮肤长时间在影棚的强烈灯光下煎熬,导致皮肤干燥出现细纹。她分享说,“使用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产品后,可以帮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一整天皮肤都是润润的,影棚灯再强烈也不再担心。”

“千人见证”计划开启,预热“双十一”

除了品牌首席体验团的试用体验和分享外,林清轩同时开启了“千人见证”计划,自9月4日至10月30日限量发放17个首席体验官名额,并实时跟踪她们使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期间的肌肤变化,邀请千万粉丝受众关注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共同见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滋养力。

林清轩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亮相
林清轩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亮相

在油类护肤品日趋流行的美妆界,林清轩凭借突出的修护力和滋养功效,以及更适合亚洲人肤质的特点,在众多油类护肤品中脱颖而出。作为年销量35万瓶的护肤单品,林清轩将推出多项活动回馈千万粉丝厚爱。

近期,林清轩与知名动漫形象Hellokitty达成合作计划,推出山茶花系列限量套装,点燃众多女性的粉色少女心。10月下旬,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天猫官方旗舰店还将邀请神秘一线男明星展开直播,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预热。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