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昌献礼祖国华诞,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纽约街头

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09-30 13:51 9153
9月26日,由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南昌国际军乐节快闪活动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演。在八一南昌起义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的重要节点,这次活动是南昌市旅发委在海外进行的宣传城市形象的推广工作。

纽约2017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9月26日,由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南昌国际军乐节快闪活动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演。2017年是八一南昌起义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的重要节点,这次活动是南昌市旅发委为祝福祖国,展现南昌城市魅力,在海外进行的宣传城市形象的推广工作。

欢快的爵士乐、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嘹亮的《英雄赞歌》此起彼伏,交响乐快闪让纽约人民感受到中西方音乐的魅力的同时,也再次认识了一座美丽的城市,南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前,南昌国际军乐节走出国门,此次配合城市形象宣传片大幅海报宣传的军乐节快闪活动更是让国内国外联动,让世界了解南昌英雄文化,打造南昌“天下英雄城”的一次创新之举场观众通过军乐快闪了解到中国的音乐的同时也对南昌表示了极大的好奇,很多还希望能够亲自到南昌去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音乐是无国界的,军乐气势恢弘壮观,乐曲浑厚流畅,给人以强烈感染和鼓舞,交响乐则是一个高雅的艺术种类,《义勇军进行曲》作为国歌是海外游子铭记于心的音乐篇章,《英雄赞歌》表现的则是我们英勇的中华儿女浴血奋战保卫家国的形象,与南昌的英雄文化和红色基因相得益彰。岁月流逝,时代进步,中国人在全面奔向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同时,也要始终铭记革命前辈的浴血拼搏、保卫祖国的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南昌国际军乐节快闪活动不仅带给人们无比难忘的视听享受,还让更多的人借此认识南昌、了解南昌走进南昌。南昌市旅发委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大家珍惜和平生活,不忘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发拼搏,奏出这时代的较强音

消息来源: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