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华熙国际“中国文化体育行业卓越创新奖”

2017-09-29 15:04 12889
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体育行业卓越创新奖”。

香港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中国文化体育产业投资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体育行业卓越创新奖”,由沙利文董事总经理王晨晖先生为华熙国际副总裁郭珈均先生颁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在中国文化体育产业的投资与运营做出的不断创新与努力,也是对华熙国际文体产业独特的投资运营模式以及其对文化体育行业的探索和贡献给予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沙利文授予华熙国际 “中国文化体育行业卓越创新奖”
沙利文授予华熙国际 “中国文化体育行业卓越创新奖”

消费升级推动产业升级,文化体育产业综合体孕育而生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居民收入持续提高、城镇化加快推进、互联网日益普及,中国的三大需求结构出现积极变化,消费、投资、出口这“三驾马车”中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提升。消费规模不断扩大,逐渐成为经济增长第一驱动力;同时,新的主流消费群体千禧一代的出现,促进消费升级步伐加快,消费品质、消费形态、消费行为等方面均呈现出明显变化,新消费方兴未艾。文化娱乐、健康休闲主题持续升温,体验式消费成为市场新亮点。消费升级的结构性变化必将有力地推动产业升级,由此对经济转型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在沉浸式、体验式消费需求的前提下,催生出新的消费主义和创新业态,而这些创新业态最终表现为文化体育、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等主题。进而,体验式消费逐步成为商业综合体创新培育的发动机,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旅游等产业综合体孕育而生。

华熙国际将文化体育产业作为发展重心,在行业中取得显著成就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作为一家集投资、运营及实体产业运营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着力于文化体育和医疗健康产业,逐步形成了聚焦文化体育的华熙Live,与专注医疗健康的华熙Enjoy,两大产业集群。华熙国际不断深入了解研究文化体育产业的经营及发展模式,积极投身文化体育产业,将其作为整个华熙国际近年来的发展重心之一。到目前为止,华熙国际旗下已拥有多个知名文化体育产业项目,搭建起了大众体育文化的传播平台,服务社会、惠及大众。

华熙Live是由华熙国际为常住人口500万以上的城市打造的年轻人的健康活力聚集地,是城市新的生活方式的体验地,是时尚新潮的五小时生活圈。其创新运营模式在于华熙Live是以大中小型场馆群为核心,汇聚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五大业态的产业集群。

其中华熙Live·五棵松即是由华熙国际打造的第一个华熙Live文化体育产业项目,以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为核心,配套群众文体娱乐、文化商业设施,逐步形成了引领北京市品质生活、时尚潮流的文化娱乐新天地,打破了北京市的文娱消费区域限制,为北京市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在文体产业发展及文化消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华熙Live·五棵松包括:

  1. 由华熙投资建设并全资拥有的五棵松体育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并将作为2019年第一届篮球世界杯和2022年冬奥会冰球比赛的主要场馆。目前,五棵松体育馆是全国综合利用率较高的大型场馆,北京80%的大型室内演艺活动在此举办;
  2. Hi-Park篮球公园是华熙在五棵松区域投资建设的全球顶级的篮球公园,众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在此举行;
  3. Hi-Ice冰上运动中心是即将落成的配套2022年冬奥会的专业的冰球训练设施;
  4. Hi-Central文娱广场;
  5. Hi-Up新生活体验地。

其中Hi-Up新生活体验地汇聚包含Mao Live House、嘻哈包袱铺(相声)、密室逃脱(线下游戏)、VR体验馆以及华熙全资建设、运营的北京时代美术馆。华熙Live 是为任何类型、任何要求的文体创意内容和创新文娱活动提供多样化的展示空间。大到世界级的体育赛事与演唱会,小到风格各异的潮流聚会和文化艺术展览。无论骄阳似火,还是寒冬腊月,无论激情四射、惊艳热辣的星族来袭、电音节,或是漫步缓行、异域情调的复古集市、艺术品交易会。无论是老少咸宜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或是艺术气息浓厚的音乐会和作品展。同时,华熙Live,是汇聚娱乐、体育、艺术、教育、生活五种业态于一体的都市空间和活力聚集地。

以华熙Live·五棵松为起点,华熙Live将落地于20个全国500万以上人口的城市:“华熙Live·成都528”以文化艺术、文化创意为核心的产业项目,目前已面向市场;“华熙Live·重庆鱼洞”项目现已开工建设。昆明、江西、宁波等地的华熙Live项目也开始进入设计规划阶段。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与多维度商业平台为基点,实现了从商业活动空间到多维度生活空间、从短时聚集到全天候中心的跨越提升。华熙Live,不间断地为城市创造焦点、输送活力,创造了互动体验的全新生活方式,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提供坚实基地。

华熙国际在综合房地产、医药健康和股权投资领域同样表现出色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作为一家集投资、运营及实体产业发展为一体的集团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品质、效率、诚信、责任”为集团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现在的华熙在国内外已拥有七十余家全资子公司和投资控股、参股公司以及数家海外上市公司,业务领域包含综合地产、文化体育、生物科技、医疗健康、金融证券等多个行业,总资产约为500亿元人民币。其中,综合房地产方面,代表项目包括华夏银行大厦、华熙国际公寓(原皇石国际公寓)、华熙国际中心(原中环世贸中心)、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京西部5A级高端写字楼群等;医疗健康方面,旗下包括十余家家医药生产、销售公司及医疗服务公司,其中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3日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股权投资方面,华熙国际投资参股了第一创业证券股份、北京金隅股份等多家公司。

沙利文卓越创新奖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产品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华熙国际凭借其创新的发展模式和专业有责任感的经营模式,在中国文化体育产业投资市场中独树一帜。沙利文通过严格的评审,根据对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四大指标的研究,将“2017年度中国文化体育行业卓越创新奖”授予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