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工具产品研讨会暨啤酒节致谢南京

2017-09-29 14:52 8093
9月28日,德国莱茵T UV主办的工具产品检测与认证精品研讨会在南京举办。2017年度T UV莱茵南京客户答谢会也以“啤酒节”的方式轻松呈现,T UV莱茵南京公司携手T 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邀请华东地区合作伙伴与客户200余人开怀畅饮。

南京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丹桂飘香,龙盘虎踞。9月28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主办的工具产品检测与认证精品研讨会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办。当晚,2017年度TUV莱茵南京客户答谢会也以“啤酒节”的方式轻松呈现,TUV莱茵南京公司携手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邀请华东地区合作伙伴与客户200余人开怀畅饮,共展宏图大志。

2017年度TUV莱茵南京客户答谢会
2017年度TUV莱茵南京客户答谢会

 

TUV莱茵南京公司经理张海峰在工具产品研讨会进行主题演讲
TUV莱茵南京公司经理张海峰在工具产品研讨会进行主题演讲

 

新标将强制执行,TUV莱茵“干货”分享助力

研讨会聚焦工具产品检测与认证服务,通过对EN 62841通用标准最新动态及EK决议的介绍及讨论、软件评估介绍、FFU最新卖家要求讲解等最新趋势的解读,与40多位知名电动工具企业代表展开深入沟通与探讨,并基于直流产品欧美标准的共同点和差异,分享了TUV莱茵直流产品GS和cTUVus整合的较佳策略,帮助更多中国工具制造企业积极应对标准变化,抢占国际市场。

欧盟电动工具新标准EN 62841将于2018年强制执行。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永刚介绍,EN 62841通用标准的技术内容有较大变动,将用于对手持式电动工具、台式工具和电动园林工具的安全评估和考核,增加了关键安全功能评估、噪声和振动的测量、柔软材料(弹性体)的说明、锂离子电池系统的规定、冲击电压试验方法等技术内容。

TUV莱茵凭借遍布世界各地的检测认证网络和专家团队,可为工具制造商提供全球服务。在北美地区,TUV莱茵是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认可测试实验室,标有TUV莱茵cTUVus标识的产品证明其已符合美国及加拿大的国家标准,可同时在美加市场出售,大幅节省了中国企业的成本和时间,帮助其抢夺有利时机占据海外市场。

TUV莱茵还可根据沙特阿拉伯SASO CoC、科威特KUCAS、智利SEC、阿根廷S-mark、巴西INMETRO等国家标准提供产品符合性认证。此外,TUV莱茵针对消费者追求卓越品质的需要,开发出多种定制化的检测认证服务,如针对产品性能及适用性的FFU(Fitness For Use)测试,以推动“中国制造”在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连接未来,2017年度南京客户答谢会热情爆棚

当晚,TUV莱茵南京公司与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华东地区合作伙伴、合作实验室以及来自电线电缆、电动工具、工业机器、零部件等领域的客户代表参加了TUV莱茵2017年度南京客户答谢会。

本次答谢会以“连接未来”为主题,灵感源于TUV莱茵的企业标识。啤酒节上,TUV莱茵蓝色元素与自然和谐融洽,象征着科技、睿智与环境的完美结合,如同TUV莱茵凭借专业的技术,与人类、科技和环境友好互动,守护安全与质量,连接过去、现在与未来,并与客户共谋合作发展,携手营造一个人类与环境相和谐的未来。

TUV莱茵南京公司开幕一年多以来,在业务开拓和本地服务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作为沿海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服务据点,TUV莱茵南京公司整合TUV莱茵大中华区的实验室和中外专家资源,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节能与环保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及新能源产业等六大类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与在南京地区的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TUV莱茵大中华区2017年度长三角战略发展会议也同期在南京举办,聚焦TUV莱茵各业务领域如何更好地实现和长三角地区各个分公司的协同发展,强化土地服务。目前,TUV莱茵南京公司近50%的业务源于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可以说是业务部门与分公司共同发展的良好示范。TUV莱茵南京公司经理张海峰表示:“TUV莱茵南京公司今后也将持续在更多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及时、便捷的本地服务,帮助南京以及周边地区企业建立良好的产品质量及体系保障。期待随着南京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在更多领域与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同成长,共创更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