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汰渍全球首家快闪店发布革命性洗衣产品“三色洗衣球”

- 焕新汰渍,穿出彩,活出色
宝洁
2017-09-29 14:10 15104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们越来越倾向于选择高效便捷的洗衣方式。当平凡家务遇上洗衣黑科技,会带来怎样的洗衣界革命?9月26日至28日,北京悠唐生活广场,焕新汰渍带来全球首家快闪店,颠覆汰渍传统形象,引领炫酷洗衣新玩法。

北京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们越来越倾向于选择高效便捷的洗衣方式。当平凡家务遇上洗衣黑科技,会带来怎样的洗衣界革命?9月26日至28日,北京悠唐生活广场,焕新汰渍带来全球首家快闪店,颠覆汰渍传统形象,引领炫酷洗衣新玩法。借助酷炫的快闪店活动,宝洁公司旗下著名洗涤品牌汰渍重磅推出了三合一洗衣凝珠新品,化身潮流年轻势力,打破传统洗衣想象,带来前所未有的洗衣界革命。汰渍代言人张艺兴亲自验证了风靡北美首次华丽登陆中国的汰渍三合一洗衣凝珠卓越功效,更独家分享自己的衣物故事。为践行公益初心,携手汰渍向贫困地区及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献洗衣产品,一起助力慈善、回馈社会。灵魂新锋袁娅维、中国时装创意人韩火火,也亲临快闪店助阵,携手见证国民洗衣品牌汰渍焕然一新

汰渍携手张艺兴共同发布革命性洗衣产品“三色洗衣球”
汰渍携手张艺兴共同发布革命性洗衣产品“三色洗衣球”

三色洗衣球展现洗护大魔力

一颗晶莹通透的小小汰渍三合一洗衣凝珠,却具备了8倍洁净力、护衣、护色的大能量。先期爱用者为其取名“汰渍三色洗衣球”。汰渍三色洗衣球独有的三腔设计,将洗衣液、护衣柔顺剂与护色亮色剂集于一身,“净、护、亮”三重功效轻松一颗就搞定。除此之外,“三色洗衣球”的外膜还具有超强承重能力和遇水即溶黑科技,抛入水中后仅需20秒,洗衣球内的液体就能完全溶解于水中从而与衣物充分亲密接触,释放三重威力。

活动现场,汰渍代言人张艺兴邀请幸运粉丝,共同参与汰渍洗衣“极限挑战”,亲自见证了汰渍三色洗衣球的神奇功效。结果显示,汰渍三色洗衣球中水分含量只有10%,1颗洗衣球堪比国家标准配方洗衣液8倍的洁净力,身材娇小却能去除强力污渍。汰渍三色洗衣球所特有的抗污渍沉积能力,使得彩色衣物布片即使在墨汁溶液中清洗,也丝毫不会被污渍沾染;温和的护衣功能,保护衣物在机洗中不变形。面对汰渍三色洗衣球的三合一强大功能,张艺兴都坦言它让洗衣服这件事变得潮流好玩了。

张艺兴参与汰渍洗衣“极限挑战”,见证汰渍三色洗衣球神奇功效
张艺兴参与汰渍洗衣“极限挑战”,见证汰渍三色洗衣球神奇功效

作为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革新性产品,汰渍三色洗衣球给消费者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洗衣体验。在中国庞大的消费群体中,年轻人正逐渐成长为一股新生力量,他们注重生活品质,追求个性发展,希望能够用轻松、有趣、享受的态度来面对生活中频繁而琐碎的家务。汰渍三色洗衣球轻便的盒装设计,独立定量的外包装,即抛即用,一颗就能解决洁净、不变形、护色三大洗衣难题。除了蕴含黑科技的革命性洗涤产品 -- 汰渍三色洗衣球,汰渍全新推出的焕彩护色洗衣液产品,独有微仿磁技术,帮助消费者保持衣物持久鲜亮不褪色。在坚持提供优质洗衣体验的同时,汰渍品牌将更加年轻、更加潮流的时尚元素注入产品线,不仅带给消费者焕新的洗衣体验,更传递出彰显自我,活出本色的生活态度。

汰渍三色洗衣球
汰渍三色洗衣球

霸气“张总”首次分享“战袍”故事

“焕新汰渍,穿出彩,活出色”的品牌理念,正如张艺兴在自己演艺道路上对本色的坚持:不忘初心,彰显自我。品牌根据艺兴的着装风格选出了一组最具有特点的“战袍”,并邀请艺兴与大家分享这些“战袍”背后的故事。艺兴坦言,每一件自己喜爱并珍藏的衣服,有了汰渍三色洗衣球做帮手,都能得到超强洁净、完美锁色、温柔护衣的三合一精心呵护。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将“战袍”放心交给汰渍。

张艺兴分享“战袍”故事
张艺兴分享“战袍”故事

公益“小暖羊”携手汰渍公布捐赠计划

作为汰渍品牌的代言人,生活中,张艺兴更是持续关注公益项目,暖心十足。借着本次活动的机会,张艺兴携手汰渍和爱心衣橱,现场捐出1000多份洗衣产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洁净。汰渍品牌携手张艺兴开展的洗衣产品捐赠计划,也是品牌坚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彰显。汰渍品牌总监萧乔阳表示,“在未来,汰渍品牌将继续以带给消费者优质的洗衣体验为动力,不断进行创新和改良,把关爱和洁净带给广大消费者。”                                                                                                                              

本次快闪店开幕活动,汰渍推出了革命性三色洗衣球产品、全新汰渍焕彩护色洗衣液,并带来了升级的汰渍全效360洗衣液,用更具革新性的洗涤产品,引领洗衣新风尚,在给消费者带来升级洗衣体验的同时,也引领着消费者展现活出自我的生活态度。

张艺兴携手汰渍和爱心衣橱捐赠1000份洗衣产品
张艺兴携手汰渍和爱心衣橱捐赠1000份洗衣产品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