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阿里巴巴,以深度认证助力中国“新制造”发展

2017-09-29 13:16 10202
2017年9月,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 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与阿里巴巴(1688.com)达成深度认证运营项目合作,内容包括:企业研发设计能力、柔性生产能力、接单交付能力、供应链控制能力、铺货能力、质量管控能力等150多项能力信息。

上海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阿里巴巴(1688.com)达成深度认证运营项目合作。该认证项目包括:企业研发设计能力、柔性生产能力、接单交付能力、供应链控制能力、铺货能力、质量管控能力等150 多项能力信息。TUV南德凭借自身权威专业的技术能力,助力更多国内企业“新制造”发展。

近年来,在内贸领域,随着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兴起,让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中小企业的春天正在来临。产业互联网的巨大机会化,则带动制造、生产、流通、贸易、渠道管理,各个环节全方位的变革和机会,阿里巴巴(1688.com)作为众多商家优选供应商的在线平台,对于有特殊定制化要求的采购商需要评估平台上的生产商和贸易商,并进一步了解详细的企业能力的需求,阿里巴巴(1688.com)为此推出的一项专属高端认证服务:深度认证。

作为阿里巴巴(1688.com)深度认证的合作伙伴,TUV南德权威的技术专家会上门认证企业能力信息,并制成专业报告,包括企业150多项能力信息,比如研发设计能力、柔性生产能力、接单交付能力、供应链控制能力、铺货能力、质量管控能力等。配合阿里巴巴(1688.com)在深度认证项目中引入的VR技术,3D全景看厂、看商,更是让买家身临其境,立体感受企业实地场景,帮助买卖家建立信任,促进双方更快速达成交易。

作为拥有151年历史的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始终秉持“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为众多企业提供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一站式”服务,在新型商业模式下助力中国产业互联网“新制造”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