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S Software成为面向旅游、运输和物流行业的领先IT提供商

IBS Software (IBS)
2017-09-29 12:04 6948
从1997年不起眼的起步,IBS如今成为一家跨国公司,拥有来自20个国家的近3000名员工,在全球10个地方开展业务,为部分全球较佳航空公司、最繁忙机场、知名邮轮公司、主要旅游分销商与酒店和顶级油气公司的任务关键性操作提供支持。

IBS Software成立20年周年,成为面向旅游、运输和物流行业的领先IT提供商

印度特里凡得琅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IBS正好走过20年的发展历程。从1997年不起眼的起步,IBS如今成为一家跨国公司,拥有来自20个国家的近3000名员工,在全球10个地方开展业务,为部分全球较佳航空公司、最繁忙机场、知名邮轮公司、主要旅游分销商与酒店和顶级油气公司的任务关键性操作提供支持。IBS的200多位活跃客户包括20家较大航空公司中的10家,五大石油巨头中的4家,以及80多家超大型连锁酒店和30家顶级旅游提供商。

generated by system

在过去20年中,IBS收购了6家海外公司,进而拓宽产品服务的范围,扩大管理的宽度和业务专长。7000多人多年来开展投资,获得了17种广泛软件产品的知识产权。针对航空运输业,IBS为主要业务领域带来了IT系统,包括乘客服务、货物运转、飞机与机组人员操作、机场运营和飞机维修工程。没有任何其他单一技术提供商能够为航空运输业提供这样的一系列产品。

多年来,IBS的企业平台(iFly、iFlight、iCargo、iTravel和iLogistics)快速成熟起来,在市场上日益受到关注,并且由特定领域主导的软件服务实现增值。该公司在全球设立了多个一流数据中心,以满足软件即服务(SaaS)的需求。IBS拥有并保持较高的品质和安全认证,依托对所从事行业做出的贡献,荣获了多个奖项与表彰。2015年12月,私募股权投资巨头Blackstone(百仕通)向IBS投资1.7亿美元,由此成为该公司的少数股东。

IBS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VK Mathews表示:20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很少东西能够保持不变。但我们保持不变的内容包括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对客户的承诺和完善的公司管理。未来5年将成为IBS的决定性时期。我们对研发的投入和战略收购的追求将继续下去。我们将通过提供充满创新且与众不同的平台来帮助客户在数字世界进行角逐并引领发展,从而巩固我们作为旅游、运输和物流行业(TTL)战略IT提供商的地位。在我们欢庆走过20周年这一重要里程碑之际,我想对全体股东20年来给予的关怀、友谊和支持表示感谢。”

垂询IBS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ibsplc.com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I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