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悠贝与微博母婴强强联手 开启全新“亲子阅读升级计划”

2017-09-29 11:59 9509
9月27日下午,悠贝亲子图书馆与微博母婴联合开展的“亲子阅读升级计划”在京发布。大会发布了第一季微博母婴“教你读绘本”活动的总结报告,并正式宣布开启“亲子阅读升级计划”,打造微博母婴平台的亲子阅读氛围,推动书香中国的建设。

北京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9月27日下午,悠贝亲子图书馆与微博母婴联合开展的“亲子阅读升级计划”在京发布。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导,中国图画书创作研究中心主任陈晖,金牌阅读推广人李一慢,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绘本创作者保冬妮,国家图书馆典藏阅览部主任兼少年儿童馆馆长王志庚,悠贝亲子图书馆创始人兼CEO林丹,微博母婴负责人李梁等一起参加了大会。大会发布了第一季微博母婴“教你读绘本”活动的总结报告,并正式宣布开启“亲子阅读升级计划”,将结合悠贝在亲子阅读领域拥有众多优秀人才和内容的专业优势,和微博母婴精准用户聚集的平台优势,打造微博母婴平台的亲子阅读氛围,推动书香中国的建设。

悠贝林丹和新浪微博母婴为“亲子阅读升级计划”揭幕
悠贝林丹和新浪微博母婴为“亲子阅读升级计划”揭幕

 

悠贝林丹讲话
悠贝林丹讲话

 

林丹与参会专家、大咖、合作伙伴
林丹与参会专家、大咖、合作伙伴

微博母婴负责人李梁会上发言指出,据微博数据显示,40%以上的微博用户都是育龄用户,男女比例较为均衡,一线及海外用户占比近一半,90后年轻用户占比45%,新生代母婴用户正在崛起,微博用户对母婴内容需求旺盛,微博母婴垂类爆发势不可挡。而调查显示,在大家关注的领域上来看, 90后的家长尤为关注绘本,宝宝的年龄也越来越低龄化。而“教你读绘本”活动也正是抓住了这个特点,通过红人组建战队领读绘本,专家解读指导,联合一直播多平台立体运营,全方位发动母婴用户参与活动,扩散母婴内容影响。活动开展以来,仅21天,就有超过10万家长参与了读绘本活动,2000多本绘本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绘本视频播放量突破3500万次,微博话题曝光超9000万次,掀起全民亲子阅读的热潮。

在第一季“教你读绘本”活动中,悠贝创始人兼CEO林丹女士著名阅读推广人、悠贝首席知识官李一慢老师,作为最具影响力的阅读推广代表受邀担纲该活动导师,专业且有深度地参与互动,为活动中的“微博红人”提供专业的指导和点评,备受广大“红人”追捧。除此以外,官方每周发布榜单同步红人战队最新情况,激励用户参与;活动结束,微博母婴平台综合数据多维度评选活动奖项,发布红人领读风云榜、视频红人排行榜、红人战队排行榜、绘本幸运星等多个奖项。

林丹在大会上的发言中表示,从“教你读绘本”活动中,可以看出新一代父母对阅读的认可和坚持,显示出亲子阅读热潮的持续上升趋势。基于悠贝与微博母婴在活动中的良好合作,双方确定了进一步的深度合作。作为深耕亲子阅读领域八年的专业阅读推广机构,悠贝在全国210多个城市拥有2000多位阅读推广从业者和一万多名领读志愿者,积累了大量绘本及亲子阅读相关的优质内容。为了更好地将亲子阅读理念传播出去,给母婴用户更专业实用的阅读方法建议,悠贝将作为第一个入驻微博母婴绘本领域的专业MCN机构,在绘本专家、导师、领读者及普通用户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延续“教你读绘本”的热点话题,提供多频次多角度多种类的互动内容,共同为发展提升亲子阅读、链接专业输出与普通用户需求做出努力。

消息来源:悠贝亲子图书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