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G® 优悦会启动中国常旅客行为大调查

洲际酒店集团
2017-09-29 10:39 6264

  • 官方渠道受追捧   会员礼遇花样多
  • 体验缤纷惊喜,你的出行也能好到“想不到”

上海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出行总是充满了各种“想不到”的意外,但做对一次选择,也许能将不幸的“高潮迭起”反转为“想不到”的惊喜连连。作为全球较大的酒店忠诚度计划之一,IHG® 优悦会近日携手《第一财经周刊》发起“想不到”的出行大调查,希望通过分析调查的大数据结果,了解消费者在出行中遇见的各种“想不到”的状况,以为宾客提供更加完备贴心的礼遇,提升宾客入住体验,将每次出行都变成“想不到”的惊喜之旅。

IHG® 优悦会为宾客开启好到“想不到”的惊喜之旅
IHG® 优悦会为宾客开启好到“想不到”的惊喜之旅

超八成受访网友通过官方渠道预订,会员礼遇成为较大吸引力

本次调查吸引了超过4,800名网友参与其中,超过八成的网友已将官方预定渠道作为他们安排机票和酒店的第一选择,其中,74%的网友因为官方保障而选择官方预订渠道,而更多的被访者则认为通过官方渠道预订所伴随的会员积分及丰富的增值服务是选择官方渠道预订的较大亮点。以IHG® 优悦会为例,通过官方渠道预订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IHG® 优悦会会员即可享受“会员专享价”,获得房价优惠和相应的会员礼遇, 包括奖励房晚没有禁兑期、畅享网络、迎宾饮品、优先登记入住及延时退房等礼遇。调查表明,85%的受访网友表示已经了解或使用过“会员专享价”。

不断丰富的会员礼遇是为了传递“真正的待客之道

随着行业的发展与完善,酒店已经不仅仅作为一个提供住宿的角色存在于人们的出行中。调查显示,在被问及“出行中选择入住酒店会考虑哪些因素”时,有77.75%的受访者选择了“酒店的会员礼遇/会员积分”,更有超过八成的网友认为“酒店礼遇是否吸引人”会影响他们对于会员会籍的选择。

超过七成的网友将酒店的会员礼遇作为他们选择酒店的首要考虑因素
超过七成的网友将酒店的会员礼遇作为他们选择酒店的首要考虑因素

“至悦精英会员”作为IHG® 优悦会中别的会员,除了能享受会员专享价、积分翻倍、延时退房、客房升级等会员礼遇外,在每次入住洲际酒店集团旗下不同酒店时,根据不同酒店品牌的优势,可享受不同的会员专属礼遇,例如使用行政酒廊等。同时,在洲际酒店集团与滴滴出行的战略合作背景下,IHG® 优悦会还将洲际酒店集团所倡导的“真正的待客之道”延伸至宾客出行的全过程。IHG® 优悦会会员每月可获享4张滴滴专车优惠券,让出行变得更轻松。

此外,IHG® 优悦会在今年5月举办了“想不到的惊喜之旅”的忠诚会员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旗下六大品牌300家酒店,每天都会为一位预订“会员专享价”的幸运会员送出一份惊喜,其中包括获得惊喜升级的豪华套房、浪漫的双人晚餐、精心准备的迎宾礼物等专属礼遇。

“想不到”的惊喜出行从IHG® 优悦会开始

全球拥有超过1亿个会员的IHG® 优悦会正在努力做到“千人千面”,不断从细节入手,敏锐洞察宾客所需,致力于改善宾客的酒店预订及入住体验。通过此次与《第一财经周刊》合作发起的“想不到”的出行大调查,IHG® 优悦会希望能够关注到更多消费者的真实诉求,同时将其中大部分人对于出行的经验之选与其他旅客进行分享,为出行旅客提供更加直观的出行思路选择。无论是商务差旅,还是休闲度假,或是亲子出游,IHG® 优悦会希望以贴心的服务,尽力给予宾客专属关怀,让一路惊喜的出行由IHG® 优悦会开始,让“想不到”成为每次出行的期待。

= 完 =

编者按

关于IHG® 优悦会

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庞大的酒店数量和广阔的分布,旗下的品牌通过互动与酒店客人、特别是和IHG® 优悦会会员之间,形成了亲密持久的关系,建立了坚实的品牌忠诚度和深入的消费者洞察。作为酒店集团精心推出的酒店忠诚度客户计划,IHG® 优悦会致力于为尊贵的IHG® 优悦会会员打造贴心的旅行入住体验。在目的地喜好调查中,IHG® 优悦会发现近年来随着出境游的蓬勃发展,会员的境外旅行也愈加频繁。如需更多IHG® 优悦会的信息请访问www.ihgrewardsclub.com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