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分期嘉年华开创普惠金融宣传新模式

2017-09-29 10:03 11806
对于很多人来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意味着一段很长的休闲时光,而对于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而言,国庆长假意味着又一个波次嘉年华活动的盛大开启。

深圳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对于很多人来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意味着一段很长的休闲时光,而对于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而言,国庆长假意味着又一个波次嘉年华活动的盛大开启。今年双节假期,即有分期嘉年华将继续在通辽、达州、朝阳、常州、无锡、东莞、成都七座城市绽放,为当地市民带来“有的玩、有的吃、有的学”的缤纷多彩的娱乐盛宴,开创出了普惠金融宣传的新模式。

即有分期嘉年华系列海报
即有分期嘉年华系列海报

在动感单车上一试身手,翻开的展板藏着信贷小知识……秉承着普惠金融,服务大众的理念,即有分期嘉年华继续将关于个人信贷知识方面的内容,融入到欢乐有趣的游戏环节当中去。在场下,有包括动感单车、投篮、原地摸高等身体力行的活动,而在场上,丰富多彩的节目加上主持人穿插其中的有奖问答,营造出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场景,使得到场的消费者都能切身感受到普惠金融发展所带来的便利。

在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嘉年华首次开通了直播平台在线直播。主播就来自于即有分期当地善于表达、活泼靓丽的销售人员,轻松又接地气的直播内容,把嘉年华现场热烈的气氛传导到现场之外,取得了令人惊艳的效果。在国庆中秋假期,即有分期将继续在快手上开辟直播房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来到现场的即粉们,也可以通过快手同步收看直播,与现场数千名观众共同享受嘉年华的欢愉和魅力,更有可能在抽奖环节抽得嘉年华神秘大奖。

嘉年华活动吸引到现场的大批消费者,也为周边商家带来了大量的客流。与一些品牌活动局限于品牌自身不同,即有分期嘉年华是一场区域性的,并不以销售为主导的活动。在当天活动正式开启前,嘉年华活动就会安排青春靓丽的兔女郎在活动现场周边进行巡游,为活动本身也为周边商家聚拢人气,而在从下午一直持续到晚上,高潮不断的嘉年华活动所营造出的,让人眼前一亮的舞台形象以及轻松欢乐的氛围,形成了以活动现场向周边辐射的人流密集区,在这一区域内的商家都可以享受到滚滚人流带来的价值。事实上确实有不少商家虽然事先并未知晓嘉年华活动,但在看到嘉年华确实对业绩产生了帮助后,迅速成为了即有分期忠实的合作伙伴。

自2016年嘉年华活动启动以来, 已经在全国四十多座城市举办了上百场嘉年华活动,近三十万的人群享受到嘉年华与普惠金融相结合的独特魅力。即有分期嘉年华以其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的传播和强大的引流效应,获得了销售人员、消费者、商户的一致认可,业已成为即有分期在消费金融市场脱颖而出的一张名片。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