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09-29 10:00 11277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与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TUV SUD)与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广汽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TUV SUD与广汽协未来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汽车服务、新能源汽车、二手车培训、二手车认证等方面进行互利互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和推动广州汽车市场的发展。同时,TUV SUD 也将为广汽协组织举办的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及社会活动提供技术和服务上的支持。

 

TUV SUD与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TUV SUD与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TUV SUD一直致力于为政府和交通部门、私家车主、车辆经销商、车辆租赁和车队管理公司提供全面的运输、道路安全和交通解决方案。服务范围覆盖定期车辆检验到质量和安全性评估与认证。凭借TUV SUD广泛的知识和多年作为汽车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和汽车供应商合作伙伴的资深合作经验,可以协助企业获得汽车证明、合规和认证,使其顺利进入全球汽车市场。除此以外,TUV SUD还开展综合性系统和零部件测试工作,以确保车辆的整体安全与性能。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