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努力扩大服务北欧客户的团队

海德思哲达成收购Amrop Denmark的协议,而后者是市场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与领导力咨询公司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17-09-29 09:36 9602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 海德思哲达成了收购Amrop Denmark的协议,而后者是丹麦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与领导力咨询公司。这次收购预计将于2017年12月31日完成。

芝加哥和丹麦哥本哈根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达成了收购Amrop Denmark的协议,而后者是丹麦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与领导力咨询公司。这次收购预计将于2017年12月31日完成。

Amrop Denmark的所有5名合伙人预计都将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海德思哲的哥本哈根办事处。合并后的新公司预计成为丹麦市场较大的领导力咨询公司,将有9名负责与客户直接交流的咨询顾问和总共37名员工。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我们新近拓展的哥本哈根团队将携手海德思哲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开展工作的咨询顾问,利用战略指导为整个北欧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从而满足他们的人才与领导力需求。新增Amrop Denmark团队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能力,即利用包括组织与团队有效性、领导力评估与发展和文化塑造在内的高级人才搜索和咨询服务,为北欧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

海德思哲北欧地区执行合伙人扬-劳瑞森(Jan N. Lauridsen)说:“我们的新同事将显著加强和完善我们为丹麦,以及整个北欧地区的客户所提供的专长。我们的新咨询顾问尤其擅长金融服务、金融技术和技术上较为广泛的工业与公共部门,同时我们传统的海德思哲团队也非常擅长工业、卫生保健与生命科学和消费者行业。此外,Amrop Denmark团队的领导力咨询专长还将受益于由海德思哲开发且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加速绩效方法体系和分析,从而进一步显著扩大我们在整个北欧地区的咨询服务能力。”

Amrop Denmark主理合伙人彼得-克里斯蒂安森(Peter Christiansen)则说:“越来越多的丹麦公司希望我们能够在丹麦以外的国家为他们提供服务,即为其国际业务寻找相应的高级人才。海德思哲的全球影响力和综合型业务为我们创造了良机,能够以一贯的优质服务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领导力咨询、文化塑造和高级人才搜索服务领域的首要供应商,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已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顾问公司,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该公司网址:www.heidrick.com

联系人:

Corinna Christophorou,电话:+44-20-7075-4109

Jon Harmon,电话:+1-630-815-6586

电邮:cchristophorou@heidrick.com

电邮:jharmon@heidrick.com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63364/Heidrick_Struggles_Logo.jpg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