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p'ed RF获得认证的Wi-Fi、蓝牙和组合模块现在通过艾睿电子发售

Amp'ed RF Technology
2017-09-29 05:08 10627

加州圣何塞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先进物联网(IoT)无线模块供应商Amp'ed RF Wireless Technology宣布与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达成战略分销协议,将为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可穿戴产品、音频、健康、玩具和军工行业提供Wi-Fi芯片、Wi-Fi模块/蓝牙(Bluetooth)模块以及Combo模块。

艾睿的增值经销商网络将支持以更轻松的方式、在更广大的区域来分销Amp'ed RF具有卓越品质的射频(RF)产品。

Amp'ed RF Wireless Technolo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利-西蒙(Kelly Simone)表示:“艾睿电子是一个为全球所信任的品牌。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被选成为艾睿电子的供应商。”

Amp'ed RF销售副总裁纳兹-奥斯马尼(Naz Usmani)则表示:“Amp'ed RF模块获得了(一系列领先的行业)认证,并且做好了开箱即用的准备,这有助于创新者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

在艾睿官网 www.Arrow.com 上销售的各种Amp'ed RF产品如下:
Wi-Fi模块:WF61、WF60、WF52、WF43和WF41
蓝牙模块:BT53、BT50、BT43、BT33和BT24
组合模块:ART6212、WB61和WB51
蓝牙智能(Bluetooth Smart)/低功耗蓝牙(BLE):ART6212-BLE
产品通过的认证:RED(欧盟无线电设备指令)认证、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欧盟CE认证、IC(加拿大工业协会)认证和韩国KCC认证

艾睿电子能够提供产品规格、图表、数据表、参考设计和方法,帮助Amp'ed RF买家测试和改进产品(设计)。Amp'ed RF将继续通过与艾睿电子的合作,提供高品质的(RF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Amp'ed RF简介

Amp'ed RF于2009年成立于加州圣何塞,已经迅速发展成为无线芯片、模块、系统集成与协议栈的国际供应商,目前公司在中国天津和加州圣何塞都设有办公机构。该公司提供各种低成本、高品质集成电路与模块。

消息来源:Amp'ed RF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