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 A&T否定票据持有人达成正式协议,反对公司重组方案

Marble Ridge Capital LP
2017-09-29 02:36 4987

纽约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Global A&T的The Rejecting Noteholders Group(“否定票据持有人”,也被称为“Dechert Group”)达成了一项反对Global A&T重组方案的协议,使方案无法通过公司2019年到期的年息10%高级担保票据三分之一持有人的必要批准。有媒体报道指出,Global A&T计划对其重组方案进行同意征求,但是由于“否定票据持有人”的此次正式反对,征求计划不会获得必要的票据持有人支持,将以失败告终。

据此,“否定票据持有人”向Global A&T董事会发送以下信件,表示Global A&T重组方案缺乏必要的票据持有人支持,而且“否定票据持有人”正式承诺阻止这项提案。

以下是“否定票据持有人”写给董事会的信(不包括附给董事会的条款):

2017年9月26日

Global A&T Electronics Ltd.董事会
由凯易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 LLP)转交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15号置地广场告罗士打大厦26楼
收件人:Neil McDonald(电邮:neil.mcdonald@kirkland.com
             Patrick J. Nash Jr.(电邮:patrick.nash@kirkland.com

回复:Global A&T Electronics Ltd. ("GATE")

GATE董事会:

请参照我在2017年9月18日写给董事会的前一封信(“9月18日信”)。开头字母大写的每一个专门名字皆与9月18日信中的同一名字相一致。

自上一封信发出之日后,我们的客户在Debtwire看到一篇关于公司打算不顾约40%的旧票据持有人对拟议交易条款的反对意见,执意要进行同意征求的文章。我们了解到,公司以及某些利益相关者打算“测试”Dechert Noteholder Group的决心。

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为了告知董事会,Dechert Noteholder Group拥有一如既往的坚定决心。旧票据的反对成员已经达成了第二项协调协议,根据协议,他们已经决定拒绝、不同意和反对拟议的交易,而且不支持、不同意也不接受除了之前向您的顾问传达的条款之外的任何交易。为了方便查看,我们附上了这些条款。

在约40%的旧票据持有者坚决反对的情况下,依然决定继续进行同意征求突显了公司资本结构中的冲突,并表明董事会鉴于Affinity作为新票据和股权持有者的地位而遵守其命令。我们对公司坚持进行一项注定要失败的交易感到惊讶无比。无论如何,董事会都在采取行动,促进地方和内部利益,但是这么做风险很大。它也有自己的风险。如果Global A&T董事会认为Dechert Noteholder Group将会屈服于压力,即便是知道Dechert Noteholder Group达成展开相反行动的协议也要如此,那么我们提醒Global A&T董事会这是鲁莽行为,会浪费宝贵的公司资源,毫无必要地转移高品质管理团队的注意力,并且会置企业财务健康状况于险境。

Dechert Noteholder Group及其每位成员保留所有权利,不得就本信内容引申出超出本信所述情况的其它意思。

此致
Michael J. Sage

媒体联系人

最初票据的持有者可以联系Dechert LLP的Michael J. Sage或Brian E. Greer,电邮:michael.sage@dechert.combrian.greer@dechert.com

服务于Marble Ridge Capital LP:

Robert Siegfried
Kekst
电话:212-521-4832
电邮:robert.siegfried@kekst.com

Luke Devlin
Kekst
电话:1-(212)-521-4895
电邮:luke.devlin@kekst.com

消息来源:Marble Ridge Capital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